哈哈, 好溫馨感人的「不是為求婚而求的婚」的橋段:

翻滾吧!蛋炒飯 Ep 10 (6/8)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UulI_IDv0&hl=en&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


猴媽是靠太陽能生存的   Island with a palm treeSunIsland with a palm tree

下午去了Richmond的三個景點:

1) 機場 -- 不曉得為什麼, 就是喜歡去機場的感覺. 祝沒什麼記憶體的那位一路順風啦! 要玩個吃個超爽才可以回來!  Airplane

2) 誤打誤撞到為2010東奧而興建的競速滑冰場. 但是只有開車經過沒有進去, 因為是路過才突然發現的, 又不曉得入口在哪, 好像沒有人的樣子. 聽說已經開放一陣子了. 下次有誰要和我一起去啊??

3) 漁人碼頭 -- 喜歡去海邊或是能看到河流溪水的地方流連忘返一下.


沒有上班時, 會想要快點找到工作. 但一旦開始工作時, 又會超級懷念這段可以閒逛的日子. 很多以前出遊的地方, 閉起眼睛都還看的見. 因為這些地方會能夠讓我反思回歸生命最起初的意義和感動. 非常重要的. 要不然, 人生花那麼多時間讀書、工作、賺錢, 不是只是要能夠為生存而活著, 也不是為著吃喝玩樂然後最後翹辮子, 或是要一個面子. 就算很有面子又怎樣? 泡沫效應的功成名就是最可怕的, 有一天會破的很慘的.

所以呢... 這些其實都是引子而已. 我只是想說...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會一路支持你的」


這個給了我要很努力的理由

讓最平凡的笑容

暗藏最深厚的愛

默默的

期盼希望你能明白生命一百分的意義

因為那會為你帶來生命一百分的喜樂

我曾經想做太陽   但是我做不到

但是我還是可以做你生命中的月亮

反射一點點從天堂來、永遠不會消失的陽光給你

給我愛的人

就算世界拒絕我

擁有太陽月亮的日子

也從來沒有殘缺過

不是貧窮、是富足、很富足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