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預約了要去看中醫西醫、同步進行


有時只有最大的傻瓜才發現了生命最珍貴的東西

不只是普通的傻瓜   要是笨到不行的超級大傻瓜

他不只是喜歡一帆風順

很多時候痛苦時

那帶給我們更真實的感受

所以或是痛苦、或是快樂都好

都證明我們存在過

都是上帝賜下化裝的禮物

讓我在其中尋尋覓覓找到真愛

發現生命的寶藏



這份真心

她像是一條看不見的線

緊緊的繫住我們的心

就算看不見對方的眼眸

當你哼出一首愛之歌時

我也聽的到

什麼時候我的手顫抖了   掉下眼   或是開懷的大笑

每一個一舉一動


你也能切身感受到

讓注定要經過許許多多試煉的我們

更確定我們同樣也是注定分不開

因為這證明了我們愛
的韌性比時間更要長久



所以即使很久都看不見陽光白雲、只有灰色和雨滴

望著這片永不消失的戀空   也會格外的美麗

感傷時心裡也這樣的肯定

在克服了一波又一波殘酷的障礙

苦命的戀人最後還是會在這場看似下不停的雨中

撐著透明的雨傘   慢慢的走向對方

是的

一定是

一定是這對戀人感動了上帝

害祂也一直感動流淚



所以

一定會

這對深情的戀人最終一定會再次相遇

為了這一刻

什麼痛苦也值得

不是嗎?




所以我猴媽

熱愛上帝

熱愛音樂

熱愛生命中的一切

我會變成全世界最大的傻瓜

是苦是樂

都會把這首情歌

用我全部的力氣、全部的心、全部的一切

為你唱到最後   直到我再看見你為止




獻上歌曲:
アイのうた

福井舞 - アイのうた (戀空ED)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_rWLhA9JRU&hl=en&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中譯

愛之歌

微風吹拂過一如往常的道路   和你相見是多麼的美好
心臟的小小鼓動和感情重疊   只有等待著安靜地溶化

人為什麼要尋求解答   我在這裡非常幸福
非常幸福

我聽到了愛之歌   那是 小小的愛
祈求微笑 彷彿擁抱
發出柔和的聲音   時間流逝 夢境流逝
即使各種情況都改變了
只要你留在這裡的話   只要這樣就好

注意到你的呼喚時
只是向遺失的東西伸出雙手

時光為什麼要宣告結束
描繪過的如今   只有在明天的天空繼續存在

我聽到了愛之歌   那是小小的愛
一個一個的 像在眨眼睛   發出可愛的聲音
那日的星星   與時光一起   即使流淚
只要你留在這裡的話   只要這樣就好



「抬頭看看

白晝、黑夜

晴天、雨海


冬季、夏日

即使顏色不一樣

戀空永遠都在」

 -- 猴媽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 (詩篇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