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媽代禱事項:

1) 小腿韌帶長期受傷, 目前在看中西醫治療. 要看治療如何, 是否會大幅影響到全職服事工作. 如果會, 可能會找其他不需太多腳步活動的工作, 然後繼續做義工帶教會的青少年. 當初及現在都還是很確定神帶領我來這個禾場, 無論型態是否會變或變的如何. 但最重要的是受傷部位的醫治恢復.

2) 全職服事的工作, 目前大概事工的策劃進行都是要我一個人來, 需要神的智慧、策略和執行的勇氣毅力. 每天有喜樂感恩的心、完全交託的心、正確的心態來服事. 不看人、不看環境, 服事是出於單純愛神愛人的心.

感恩事項:

1) 服事與個人身心平衡調適的越來越好, 時間管理也漸入佳境, 感謝主, 因著工作, 最近也都比較早睡. (Yah!)

2) (超感恩和感動) 前教會大姊寫信來問候我新工作近況, 看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她, 沒看走眼! 短短的幾句, 但超窩心的. I love YOU! 妳讓我記得妳!! 回信我說, "I miss you," 然後我知道她一定會為我禱告.

3) 夏天的陽光出現囉. 呵呵, 我超級喜歡溫哥華的夏天的, 天氣涼爽宜人, 這兒風光明媚(又在幫海角和梁文音打廣告)! 不過我那麼超級迷戀夏日, 卻一直直到今日才發現, 還要別人提起才驚覺太陽那麼晚下山, 要去好好享受! 心不曉得在想什麼比夏天更美的事哦... 哈哈!!! 傻瓜!!!  Tongue out


梁文音 - 風光明媚 (海角七號片尾曲)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wtmtujPrac&hl=en&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


「你也要試著 去欣賞 不完美的美」


想念的感覺, 有時也是可以這麼美妙、令人滿足. 因為是真心真意的、希望被思念的佳人, 會真的得到祝福, 得著快樂.

Miss YOU more than the summer sun.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