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空》有電影版的也有電視劇版的, 我看的是電視劇版的 , 電影的還沒看. 弘、美嘉都很勇敢. 學生時代的戀有很多地方往後看覺得很傻, 但真的很純真. 純淨到比牛奶、比白雪都更白. 說穿了, 很多笑人家傻的, 自己又有多聰明成熟了? 只不過是換了個外殼而已, 再加上失去學生時代的純情; 搞不好更笨、更傻、更幼稚. 我真的是有這樣的體會. 長大了, 走跳於複雜的社會, 為著賺錢生活而忙碌著. 很多的人, 自以為學聰明了, 瞭解了, 其實只不過是應付著, 卻失去了生命最珍貴的東西. 很多人不就是這樣嗎? 以前這樣認為, 到現在我還是這樣認為.



「美嘉, 人死了之後, 會去哪裡呢? 這或許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

「一定, 是去天國」

「我好想成為天空. 成為天空, 永遠守護著美嘉.」

「像跟蹤狂一樣?」

「那, 我一想弘就抬頭看看天空吧. 放晴的日子就代表弘心情好. 下雨的日子就是弘在哭泣. 夕陽下的天空就是弘在害羞. 夜空就是弘溫柔的把我抱在懷裡.」

「只能給你買這麼便宜的戒指, 作為補償. 我把宇宙的星星, 全都送給你.」

「嗯. 但是... 我更想要你在身邊. 你能永遠待在我身邊, 就是世間最好的禮物.」

「美嘉... 我知道. 我也是想待在美嘉的身邊.」



誰不傻、誰沒蠢過? 但是得到不該犯什麼錯的背後, 是失去更寶貴東西的代價嗎? 不一定是要這樣的. 我相信生命有它本值的意義、一個只有上天能夠打開我們那雙有眼看不見的眼睛才能瞭解的意義.



「給美嘉:

當妳讀到這封信的時候, 我應該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先妳而去, 真的對不起. 本想和妳踏著同樣的步伐走下去, 結果我卻離開了, 對不起. 妳現在一定在哭吧. 但是, 我想看到妳笑. 希望妳翻閱著那些愉快的回憶, 展開笑顏. 在以後的生活中, 也一定要快快樂樂, 臉上永遠掛著笑容. 雖然我也曾因疾病而怨天尤人, 但是我現在衷心的感謝這個世界, 讓我能與妳相遇. 能與妳相遇, 共度這一生, 我真的很開心. 我想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所以, 我想看到妳笑. 還有, 我會永遠守護在妳的身旁. 在妳的周圍, 注視著妳. 美嘉, 謝謝妳的愛. 堅強的活下去. 妳能做到, 一定能做到. 永遠, 愛妳.

櫻井弘樹.」



所以我不會、不再妥協了. 這才是「愛」原本的模樣. 愛是自己感受到被愛包圍到快要窒息, 就能付出自己全部, 沒有保留, 愛到你死我活. 因為只有這樣, 人才能真正無私的給予.




「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約一4:19)



「弘,

你在天上看著我對吧. 我好好的活著, 你都看到了吧. 弘, 是你帶給我初戀的回憶. 弘, 是你讓我嘗到幸福的滋味. 也是你, 教我學會堅強. 人生, 不只有光輝與燦爛. 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 一定還會遇到痛苦與挫折. 不過, 你不用替我擔心. 正因為有了與你的相遇, 才讓我有勇氣說出, 我不再怯懦. 謝謝你, 弘. 弘, 你那邊美嗎? 和寶寶見面了嗎? 我享受著親情的溫馨. 我過的很幸福」



即使表現的方式不必很戲劇化

但「愛」、本該如此轟轟烈烈

只要我們選擇不讓我們的心被錯誤扭曲的價值觀腐爛侵蝕

相信的人   會看見如這戀空般的愛情

撼動一生、撼動永恆的天國



「愛是...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林前13:7)



「我活得好好的吧. 弘給我的幸福時間才不是回憶, 無論何時我都能感覺弘你在我身邊. 弘, 我現在還在和天空戀愛. 而且 一定從今以後也會一直, 永遠……」



http://jojnvq.bay.livefilestore.com/y1p2BOCJwGuiH578J2EnX2kQbtwxG5OIC-0Gplj_qkBL6fmUYVGivJHeNX9QFOmr3YjpJ2SyxMvD4y3tvIDqAt4Sg/Koizora%20Wallpaper%208.jpg


「弘, 為什麼害羞了呢?」

(美嘉望著夕陽的天空)





新垣結衣 - Heavenly Days (戀空電影版OST)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vNfJOiiSlU&hl=en&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

(喜歡這種無修飾剪接的拍攝手法, 最真實的MV女主角. 戀人之間不該有秘密, 不管是過去的或是未來.
所以我決定要大膽、坦承的換成《戀空》, 又叫《Koizora》或是《Heavenly Days》, 這才是我該有的注定)





「この先何があっても、ず~っと   大好き」

(不管前面會發生什麼事、還是會永遠的   最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