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嘴巴怎麼有點血的味道. 到了刷牙的時候, 天哪, 滿口都是紅色的. 感到的疼痛果然是真的. 不曉得是牙齒還是牙齦一直在流血, 用了衛生紙堵了好一陣子才止住. 要不然本來一直流, 還想馬上去急診, 因為今天是星期天, 牙醫診所都沒開.

我啊,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像日劇或是漫畫面那種什麼很衰的事都接二連三被我遇到的男主角, 然後必須要經過很多考驗, 才能練出台灣打不死的小強的無敵精神, 那種遇到再怎麼強悍敵人的攻擊但卻永遠打不死的小強男主角. (老爸, 我腳痛的事情還不夠嗎? 還有工作耶, 還有其他有的沒的, 吼!!! 現在是夏天Neh!!!)   =.=...  Orz...   O_o    T___T  (然後那個什麼微軟MSN又出什麼毛病不能傳offline訊息, 真不方便!! 搞了好久試了無敵多的方法都沒有解決, 因該是他們那邊的問題吧. 吼! 再吼一次! 然後昨天團契分享的是要有感恩的心, 啊哈哈, 發發牢騷就好, 啊哈哈, 還是很感恩啊, 喂我是男主角咧!!!) (但可不可以換別種形象的男主角啊!? 哈哈)

所以今天就沒有英文堂的講道了, 呵呵, 不好意思啦...


然後下面這段曉瑋講的話很有意思哦, 猴媽很喜歡:

我在墾丁*天氣晴 -- 第十六集"P 1"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kpSitIUfY&hl=en&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

差不多在7:36開始, 我把它打出來:

(不過開始看能聽到片頭曲很好聽很舒服哦, 王若琳唱的, 這部的片尾也很好聽, 都是王若琳唱的)




「面對夢想  每個人本來就都會感到恐懼  覺得自己很渺小

也都會跌倒

然後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爬不起來

畢竟這條路是第一次走  怎麼走的好

雖然BOT案  讓妳深深跌了一跤

可是妳對墾丁的付出跟熱愛  也從來沒有少過啊

承認失敗並不可恥...

我也很失敗啊

因為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人生  所以逃到墾丁來

可是也就是因為這個失敗  讓我更認識自己

更清楚接下來要怎麼面對

我知道妳現在很自責、很難過

可是沒有關係

妳就好好的痛

那個痛  會帶給妳智慧  讓妳成長

妳不用急著馬上要對誰交代什麼

或著做什麼決定

等到有一天傷口好了

妳自然會知道應該要怎麼做




妳的夢想就在墾丁這裡

不是嗎?」


-- 曉瑋 (我在墾丁天氣晴)





^___^

打不死的蟑螂小強!!!!!!!! (幫Tank打歌, 然後他月底要出新專輯,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好歌手好音樂.)


哈, 我喜歡, "COME ON, PEOPLE!" 這個口頭禪, 從一個小組員偷來的, 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