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今天超~~開心的.

因為啊, 因為呀, 我今天居然上了鋼琴課耶!

一直想學流行彈奏, 以前總是自己亂摸沒正式學過, 所以也沒想花太多時間練習...

可是我真的、真的沒想到今天我真的學了一個小時耶!

雖然有點小難, 但我一定會好好練習的.

而且老師人也很友善很專業, 的的確確有Nodame的樣子和天賦, 真棒! 哈哈, 結果問她她果真說超喜歡Nodame, 嘻嘻!


所以我決定啦, 這個密集班結束後, 我以後還想繼續學... hmm!! 存些錢學我喜歡的鋼琴!!!   ^^



Alright, George is getting off work now!! Wheewww!!! 回家洗嚕 then Zzz...!!!!

(然後繼續白日夢他的奇異世界幻想曲!!!)


我好喜歡的鋼琴, 久違顏範!!!  Open-mouthed

Da~ la~ la~  Note  Note  Not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