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monkeymum/20fc7429beadb376e81e47604bbfb1bf.jpg

左:猿飛(三代目)、自來也(傳說的三忍之一)、水門(木葉史上最強忍者、四代目)、卡卡西(天才忍者)、鳴人(能超越四代目-自己爸爸-的忍者dattebayo?)。裡面有兩位火影,兩位自己推掉火影提名,以及一位以後八成會成為火影的。但這一幅圖畫看下去,最感人的是,師徒傳承下去的,不只是高超的忍術,還有比這些更加珍貴的東西。一顆善良保護村民的心,才是火之意志的真諦。這些都是最偉大、締造永續傳奇的忍者。



最近有稍微找到那種起初純潔之愛的感覺

是種很棒的感覺

只要凡是人,內心都會有不完美的部分,都會體驗到人性的軟弱,性格因長年文化環境的薰陶都有需要被上帝雕塑的部分

要花的努力和時間當然可觀

但是只要謙謙卑卑,跌倒了再站起來

不要逃避心中的黑暗和軟弱

就會一直朝著光明的方向前進

這是神把我們擺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的原因

無論如何都要保有一顆潔白良善的心,讓它像月亮一樣越來越大、越來越皎潔

然後把這顆滿月的良善飽飽的傳承下去

永遠反射著來自太陽的光輝和溫暖

天空高掛著屬於每一個人都能擁有的月之戀情

等著你來寫

即使開頭很糟,演的不好,下半場還是有機會的

而最後一定會有一個很
催燦感人的結局

神是美善的,真是太幸福了




久保田利伸 - LOVE RAIN(月之戀人主題曲)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4wzNEOGHD4&hl=zh_TW&fs=1]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椅子的設計方案」

「請問,葉月先生,椅子就是那把嗎?」

「是的。」

「我們的要求是,一把能成為禮堂象徵,引人注意的椅子。」

「這把椅子不是用來引人注目的。但我認為它和這個城鎮這個禮堂最相配,因此製作了它。在這個小城裡,有許多長久居住的年長者,我認為這小城需要的是,能讓年長者們能隨時隨地,能夠坐下來休息開心談笑的地方。我想椅子本來就不是引人注目的,而是為供人坐靠休息的。

我們不會在禮堂只擺放一把這樣的椅子,而是五把、十把地擺放,甚至使他們成為外觀的點綴。這把椅子可以兩把拼奏成一把,或是三把合成一把,正如人與人的相處可以接連不斷。每把椅子的用材,都是物美價廉。各位可以從高中時代開始使用,直到垂垂老去。

關於本次的製作,為明確使用者形象。我懷著某人感恩的心製作了這張椅子。我做出這把椅子後想了很多,所謂真正的傢俱製造,是一邊想像著使用者的臉龐一邊進行製作的。懷著這樣的想法,我製作了這張椅子。」


-- 轉變後的蓮介木村 - 月之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