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他.」 他抿著嘴說.

老婦人點點頭.

「我小的時候, 他對我很壞. 等我長大了, 他更變本加厲.」

露比朝著他走去, 柔聲叫了他一聲「愛徳華」. 這是她第一次喊他的名字: 「聽我的勸告. 心中留著憤怒, 對人是有害處的. 憤怒會腐蝕你的內心. 我們以為怨恨是一項武器, 可以用來攻擊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 可是, 仇恨是一把彎曲的刀; 我們造成了傷害, 其實是傷害了自己.」

「寬恕, 愛徳華. 要寬恕. 你還記不記得, 剛來到天堂的時候那種全身輕盈的感覺?」

艾迪記得. 我的疼痛哪兒去了?

「那是因為, 沒有人一出生就帶著憤怒. 而我們死的時候, 靈魂也擺脫了憤怒. 可是現在, 就在這裡, 你必須先明白你為什麼會有那些憤怒, 而你又為什麼不再需要有那些感受, 這樣才能繼續前進.」

她碰了碰他的手.

「你要寬恕你的父親.」


--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藍又時 - I Pray (Live @ 岸留言西門紅樓演唱會)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MH08v-5EM&hl=en&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作詞:藍又時 / 作曲:藍又時
 
I cry because I 很想你
I pray because I 需要你
我常常為了你翩翩起舞
我腦海中有屬於你的旋律
 
Lalalalalala.....
特別的好聽
Lalalalalala.....
屬於你的旋律

我真的知道上帝祂聽見了
有一種愛是單純屬於你的
其實有時候不用多說什麼
心裡空的位置現在裝滿了
胸口熱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