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的短講內容, 還沒想到
本來以為可以換的掉, 但老闆要讓我操練.. 啊哈哈哈..... (很乾的笑容, 我知道我是笑長, 可是也不必..) 我整個.... ||| 厚-厚-厚- ... Merry Christmas!!!
雖然只是短講, 但反而覺得需要講稿 (可是這樣的話我老師會殺了我, NOOOOOOOOO~~~~~~!!!!!)
前一陣子開始練習不用講稿中文講道 (英文的是根本沒閒暇去看講章, 生氣! 不看了!! 其實中文到最後也是這樣!! 生氣!!! 什麼東西!!)
這樣可以用「心」講, 而不是用「頭」講, 隨著聖靈的流, 但還是非常有聖經重點的井然有序和邏輯 (不能亂講一堆沒重點的東西)
然後都懶的錄了, 哈哈~
50-60分鐘的講道不用搞, 這次20分的短講感覺比平常還有挑戰

還沒想到要講什麼
不過前幾天突然有想到一個名字, 想命名為... 「聖誕之愛」?
天啊, 整個好溫馨的名字
我的心融化了
其實我是個超級心軟的弟兄, 哈哈
聖誕真意, 收過什麼最棒的禮物呢?
Gift with a bow
收過什麼讓生命不再一樣的禮物
暖暖的、充滿希望光明的、永不止盡的..
真真切切的、超乎想像的....!!  Smile


親愛天父和我的老師
我會用我的全心和靈魂去宣講這份聖誕之愛的 (認真)


還有啊... 優質弟兄站出來哦
今天聽到一位笑友還是都有很棒的靈修好習慣
哦超級感動的啦
我知道時候到了的時候, 我絕對會全力幫助你啦!
還有另一位還傻呼呼的哦
但我知道有一天, 你們都要站出來
回應這個神擺在你們身上的呼召

優質弟兄站出來!
這世界需要像你們這樣的榜樣來做為耶穌的見證人!!!!

我們一起來傳揚聖誕真正的意義, 聖誕之愛!!!


獻上2009聖誕歌曲


陳璽恩 - 台北的聖誕節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8WjCGdqm-U&color1=0xb1b1b1&color2=0xcfcfcf&hl=en_US&feature=player_embedded&fs=1]



啊.. 呼....~  好久沒寫這麼無厘頭沒重點碎碎唸的日誌了... 放鬆放鬆 (來, 深深深的~~呼吸!)

Merry Christmas!!!

Open-mout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