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已過了幾天

今日整個很莫名其妙的又被慶祝了兩次..

不是壽星還無俚頭被送了一杯夏日情人夢

我深切的感受

愛人比被愛更快樂

讓別人幸福的瞬間, 變成自己的幸福

當真心想讓人快樂時

當看到別人展露幸福的微笑時

我心中有種無法言諭椎心的撼動..

也許, 是因為將會好一陣子不會在下雨的城市慶生了

或許將不再會

那是一杯冰涼的夏日情人夢

被我心中的熱情溶化了、帶走了

一杯全世界最好喝的特調

因為在那裡快十七個春夏秋冬

我看見了許多得到幸福的微笑

在這個時候就算給我雨滴般的白水

她嚐起來都是甜的

都是夏天、都是美夢、都是愛戀的滋味


F.I.R. - Find My Way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34RdVSnbx8I&hl=en_US&fs=1&]



星光下  勇敢著



做我要的自己



決定勇敢的去愛


這永遠都會是猴媽的忍道

望著天空  不想後悔

寫下冒險日記

我閉上了眼睛  想起了

「You are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