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媽又再唸說我的電腦斷層檢查排了好久

 

排 排 排 等 等 等  好久  要我再去煩醫生

 

厚厚  其實我不太想再去  真的有點懶的去管這些什麼醫生醫療制度的是非了

 

(而且也想趕快把書評寫完)

 

所以洗嚕嚕時再度向「爸」提起這件事  希望能早點排到

 

其實也是啦  很多時後坐時真的快給他痛到青春閃電 (?)

 

睡前在床上靈修了一會  突然心裡覺得爸給了個回應

 

就是這個禱告快要應驗了

 

 

結果今早上完ESL回來  媽就說診所那裡打電話來說

 

斷層排到了  二月八日黃昏時 (?)

 

謝謝爸  我告訴你  好久沒有這種那麼快的禱告回應了

 

好像剛信主時常經歷的那種「超靈的」祈求

 

唉  現在的訓練大多是要憑信心持續了  所以爸也很少「縱容」我了

 

所以今天聽到這個消息時  老實說  我也沒想到「爸」說的快真的那麼快

 

嗯 「爸 多想想我天真可愛的屬靈小時後吧 多點這種快速神奇解答吧」

 

嘿嘿  我到現在好像還沒有成功說服過爸一次

 

不過偶爾在小事上發生  爸還真幽默

 

呼...

 

 

「謝謝啦!」

 

「永遠都排不到也還是很愛你啦!!!」

 

 

(「爸  這招有沒有用啊?」)

 

 

(「還有  爸  到時候給我一個很漂亮又溫柔的姊妹醫療技術員吧...」)

 

 

 

嘿  和爸在一起的一月真好  即使要常拜訪醫院和醫生也沒關係...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