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容量已滿, 無法閱讀太複雜的書

昨天看了幾米的「向左走, 向右走」還有「微笑的魚」的圖畫書

我現在只適合簡單貼切的情事

也在書店儲蓄了一整個冷氣, 夠我度過離開後世外的熱

門口掛著之前myfone的簡訊得獎名單

有幾個還不錯我喜歡的:



「病危,患相思。等你,老地方見。」

「我們是相愛的兩個齒輪。不論在自己的世界如何運轉,總有一角緊密嵌入對方。」




今天看了「星空」和「躲在世界的角落」

還有發現一本不錯的書叫「微笑,送給傷我的人」


摘錄一句:

「送一朵最美的微笑,給傷害你最深的人,你的成長,就是對他最好的讚美;你的微笑,就是對他最好的祝福。」



加油吧!  微笑


最後久違了我最愛的統一布丁(等了五、六年了?), 禮拜五就要親身體驗統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