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則

(我的中文名字):昨天本想和你一起吃飯,給你卡片送你一程,才知道你生病了,求主醫治你的疾病。一路順風,回加拿大好好治療你的腳!上帝祝福、保守你,我們會想你,也會等你回來,腳好了就快點回來唷!可以用MSN、Facebook多聯絡!祝你在主裡道路亨通、凡事順利!

2010.06.28



第二則

好的!我知道了(卡片留著下次你回臺再給你)!一路平安!我會持續為你禱告!



第三則

(我的中文名字)

一路順風! 再健康的回來! 上帝愛你! 我也愛你!




(善)

好ㄚ 我們用skype 聯絡 我的是______你的是?
 
 
希望你的身體能夠快快復原 我會為你和你們家禱告
 
希望下次能在100公尺短跑看到你 (猴媽註:會讓我想到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劇情) 嚎啕大哭



等我腳好了,下次我們一起在去跑步吧。在日出或日落跑一定很有感覺,





親愛的___、___、__、__:

雖然這次回臺我們只短短見面幾次(_、___只一次),但見到你們,聽到你們的聲音、成長和見證,給了我莫大的鼓勵。真的,特別在我旅居在親
戚家和身體的大試煉,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痛苦。謝謝你們成為主的小天使給我力量和代禱,向你們表達我由衷的感恩。我也會在將來的日子,繼續的為你們每一
位,和家族的狀況禱告的。


讓我們在主裡一起加油打氣,神的工一直在進行。你們真的好棒。

有任何特別需要時刻,隨時一封email、Skype、Facebook,或電話,有我答應你們無條件的祈禱和
我能幫忙的(儘管我擁有的不多)。


99.06.29 
於台北


P.S. 我溫哥華的電話
(xxx) xxx-xxxx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IIYR4mvkA&hl=zh_TW&fs=1]


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Have I told you there's no one else above you
You fill my heart with gladness, take away all my sadness
Ease my troubles that's what you do

For the mornin' sun in all it's glory
Greets the day with hope and comfort too
You fill my heart with laughter take away and make it better
Ease my troubles that's what you do

There's a love that's divine
And it's yours and it's mine like the sun
And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 should give thanks and pray
To the One, to th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