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_____:



我在這陌生又嚮往的家鄉的70日,看似短促又太漫長,我確實受了很多精神和身體的苦。但我想現在還能寫這封謝函給妳,就是天父給我的得勝--有一天我還會再回來的。




謝謝妳在我回臺前以及這段時日的關心、禱告,和幫助,給我超過妳能想像極大的鼓勵。我沒有優異的記憶力,但那些在我痛苦無助時的愛心,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楚楚可憐、無家可歸、身軀病瘦、沒什麼錢又掉髮迅速的我(哈哈,真「口」憐),沒什麼能回饋妳,但我總是可以為妳獻上我最虔誠的禱告祝福。




昨晚向神為妳感謝禱告時,我心裡感受到無比的溫暖,然後看到一幅畫面。我看見妳和耶穌手牽手的向前行,臉上很開心。腳,半走半跳的;手,前後搖晃繫在一
起。接下來我感覺到妳在天父心裡有非常寶貴一席,在祂眾多眾多的兒女中,妳發出的採光是很特別不一樣的。然後我看到一張長形的擺設桌,上面陳列一排各式款樣的寶石。我看見一隻手拿起其中一顆與眾不同,在所有當中最明亮璀璨的一顆珍珠,那就是妳,_____。因為妳對天父就是如此的特別,祂是如此的喜悅妳。




看見這些畫面,感受天父對妳的愛戀,我也感動到快哭了呢,真的。妳好棒。




好啦,任何時候妳有需要代禱的事項,需要幫忙的,隨時說一聲。妳可以相信,在這裡有無條件的支持。因為這就是我在妳身上看見的愛,是我們都先在天父身上領
受到的、永遠無比、奇妙的大愛(約一4:19)。




PS:對了,我都有介紹優質弟兄給妳,但妳都還沒介紹超級無敵可愛正妹給我認識喔!義氣咧,義氣咧!?嘿嘿!!




George    99.06.22 in Taipei City




Vancouver Tel: (xxx) xxx-xxxx




To George:
 
收到你的這封信,我馬上感動得掉下"特大號"的淚珠(淚點實在很低),其時我做的沒有你說的那樣多,是因為你是一位never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的一位弟兄,因此別人為你做了一些小事情,你都感動萬分,我也被你感染了!! 說實在的, 像你這樣的男孩子我真的很少見, 你有一顆純真善良的心,更比很多人懂得如何去愛,去感恩,去擁抱珍惜週遭的朋友, 這我真的很幸福,不是因為我有多少財富, 而是我這一生中能夠結交到你這般的好朋友 !! Thank you for all the prayers and friendships. 我也會永遠永遠珍惜天父爸爸給我的一切友情, U are great !! George.....I pray things will eventually work out the way God planed to be in your life.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again in Taiwan ...friend !! Enjoy your trip and time with your sis and mom.
 
p.s: 好啦! 我幫你好好挑~
要配你的人, 我還需要好好找ㄋㄟ, 因為你要可愛的, 溫柔....
 
Keep in touch....
 
In Him




剛送走Yvonne(不是上面的收信人), 很高興這次能看到她.

分享一頁台北有趣的短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1ww-yPUUI&hl=zh_TW&fs=1&color1=0x402061&color2=0x9461ca]

像采潔這樣的女孩就很符合我列出的條件喔,啊哈哈,去睡覺啦!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