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詩歌版)
詞/曲:猴媽

悄悄的你走進我生命 看著我 偷走我的心 是你
不後悔將我所有付諸 你使我 終止了尋找 只有你
我生命摯愛

浩瀚世界裡 我別無所求
我唯一心願是 就這樣在你身邊
我願失去一切 讓自己消逝
我什麼都不要 只要知道
你愛我 到永遠

看見你美麗的微笑 明白了 活著的意義 因為你
從此我的世界只有你 倒在你 溫柔的懷裡 直到你
我是不存在的

--------------------------

星願(情人版)
詞/曲:猴媽

還記得那天我們相遇 天空裡 掛著柔柔的星 像你
我開始寫下我星願 只有你 譜出我真心 它全部
已被你佔據

繽紛的夜空 只有一顆星
留在我心底 閃爍著美麗的你
我有千言萬語 只想對你說
留在我的身邊 讓我牽著
你的手 到它老

謝謝你給我的所有 我深知 愛你的幸福 需要
希望我的心你能懂 我願星 掉在我懷裡 廝守
到永遠的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