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要離開公園的時候  非你莫屬又響起了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還是第四次了

不過這次你說不太一樣

你說現在換你對我說

這就是為什麼非你莫屬有兩個版本

一個女生唱的  一個男生唱的

每次你對我好的時候  我的浪漫都是跟你學的

這時整個喧嘩的世界都寂靜了

對我來說  它已在十字架上了

還是它已把我釘在那木頭上了

反正  全世界不會懂

我卻看透了全世界

此時此刻我的心有一個說不出來的安全感和喜樂

平安滿溢  真正的平安

世界所不能賜的平安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7)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加拉太書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