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努力

我會走到最後

你不是孤單的

我不是孤單的

謝謝, 所有關心為我祝福的人

這不會是我最後的話, 而且我想就算我不說你們也會很瞭解

我對你們的心意

但我還是要清楚表達

「謝謝」

「我愛你們」


謝謝我曾收到那封信

結語是

「永遠愛你的」

你們不曉得我為了簡單的幾句話

一直感動著哭


謝謝耶穌

讓我認識你們

就這樣的話也很夠

我很滿足了  ^__^

你們曉得我也很愛你們嗎

曾在我生命遇見的每一個人

不管我們是一起有怎麼樣的經歷, 是長是短, 是苦是歡

那不是偶然

現在我的心

只剩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