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任何兩個人, 最多只需要透過六個人, 就能產生連結. 透過六個朋友的朋友, 就可以認識你最想認識的人.」 -- 六度分隔理論

 

前幾天在YT點了一個影片, 只是覺得這個人很有趣.

隔了幾天今晚在電影看見他. 我是一直到了快結束的時候才忽然恍然大悟

女主角原來就是前幾天那個影片裡的她.

這根本就是電影的情節. 現在只差六度連結的效應了.

不曉得我有沒有機會去金門走走.溜達

 

夏天協奏曲  

「犧牲一切去愛一個人, 是很幸福的.」 -- 小青

 


夏天協奏曲
(夏天協奏曲主題/片尾曲)

作曲:林逸欣/陳韋伶  作詞:林逸欣  演唱:林逸欣

再看一次 微微傾斜的天空
想像著未來有多遠
再聽一次 那段熟悉的旋律
要怎麼擁抱這瞬間

是你讓我變勇敢
不顧一切去愛
是你讓我懂得孤單
因為曾有你陪伴

雨停了 我記得 那道彩虹
擁抱著 海面上陽光的笑容
我記得 那一年 最美麗的那個夏天
等待著 候鳥輕輕唱著 下個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