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  

我喜歡夏日, 那麼喜歡夏天.

我想要永遠住在夏日的陽光下, 然後就, 無所事事.

打球、巧遇舊人、吃披薩、看電影、免費眼鏡(讚!!), 然後突然發覺這麼愉快的一天是13號星期五.

於是我把硬碟清理的很乾淨, 乾淨是那麼棒.

在夏天的陽光下我會變成另一個人, 所以夏日那麼美好.

是呀, 我那麼喜歡夏日, 只在你和音樂之後.

害我好想在後面加一句「對不起」, sumimasen.

 

這次介紹電影《對不起,我愛你》. 猴媽認為不會比《海角七號》差很多, 而且劇情影射延續在海角裡未完的愛情. 一部高度唯美深刻的內心戲.

Wiki介紹: 《對不起,我愛你》(Su mi ma sen, Love)是2009年的一部愛情題材電影,由導演林育賢執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於2009年1月9日在台灣首映。劇中的男女主角吳懷中和田中千繪都是以其本名來演出。該片接受高雄市政府新台幣一百五十萬元的輔導金資助拍攝。

電影是導演林育賢為因《海角七號》而成名的日本演員田中千繪量身定做的電影,並取材田中千繪自己的故事來改編。而田中千繪對高雄的印象最深刻,故而電影幾乎取材於高雄。而除了拍攝地點在高雄外,其他演員也幾乎都是來自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