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我很少用「討厭」這個字眼

但我很討厭--不喜歡--離別

我總有說不出的感慨

然後一聲長嘆

即使是不熟的人

我也都真心期盼

希望他們的下一站, 都會擁有最大的幸福

真的是這樣

我才能好過一點


會對離別有無限的感慨

也許是父親的早離

也許是游離在台灣與加國就必須和一些人離別

也許是在不同的教會曾得到珍貴的情誼

也許是宅姐和貓咪搬到東部

也許是我想見著暫時不能看見的祂


但最終, 都是暫時的.

有一天, 大家都會是個相聚一堂的大家庭.

這是怎麼感謝神都永遠不足夠的.


教會一位姐妹今天凌晨回台灣. 雖大家和她不太熟, 但除了每個人的祝福與, 也匿名寫了一段話, 希望能夠讓她感受到在異國溫厚的情感, 以及下一站的幸福.

 

======================================
 

2011溫哥華的初春很幸運   因為我們在教會認識了妳

2011溫哥華的暮春很幸福   因為有妳陪伴我們一起度過

2011溫哥華的孟夏有些自卑   因為聽說妳有可能回台灣

2011溫哥華的盛夏有些自私   因為聽到妳正式離別的消息

親愛的

當2011溫哥華的秋天來臨時

如果妳在台灣看見一片片從上空飄來的落葉

那是我們對妳思念的祝福與祈盼

希望在炙熱的地方

妳也會偶然感受到北半球楓紅色的涼爽愜意


耶穌好愛妳   我們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