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與許多蒙召將踏入或以後有念頭全職服事的人、

 

在這條短而曲的時間線上重疊著

 

相識已久或擦身而過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 還有更多是嗎?

 

我只好歸咎於命運

 

隱約感到背後隱藏了一個比我幻想中還要夢幻的故事

 

曾在夢裡出現的那種故事

 

 

有時想到好感慨

 

那是一條總是追逐著背影的天路

 

我希望有一些人明白如果神安排別的路, 那才是最好的路

 

但我知道有一些人即使現今還不確定

 

但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那是天上來的耀光

 

是愛的聲音在呼喚

 

就算那看似好像是很久、好久的以後的事啊..

 

要怎麼說呢..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感慨的真面目是

 

道不盡的感恩和感動

 

到你明白、遙遠又咫尺的那一天

 

我這份誠心的祝福啊

 

從最開始到如今都沒離開過寸步

 

它會一路相伴

 

直到終點

 

 

回頭看看

 

這條短而曲的時間線上的重疊

 

其實啊.. 超感人的

 

像是有一雙看不見的、帶著傷痕記號的雙手

 

緊包住每個走這條路的人的小小合十

 

啊.. 那是已數不清祈禱過多少次的雙手

 

那是追逐的背影卻也在身邊呀

 

曾輕聲卻清楚的在我們耳邊說過:

 

「來跟從我, 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

 

 

親愛的你們

 

如果有一天太多的為什麼

 

讓你覺得永遠追不上背影了

 

也別輕言放棄

 

愛總是等待

 

但從不言悔喔

 

果然..

 

超幸福吧

 

^ ^

 

點播歌曲 - 重來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