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我可能不會愛你】在FB的三行情詩活動比賽(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6017479142450), 於是猴媽就用平常部落裡塗鴉的一點東西參加. 而剛剛好我今年也和程又青一樣30歲..

參賽的只是部落裡一小部份的摘錄.. 部落太多東西了...  ><

大部分是原網誌照抄, 要不要就是有微小的修改.


 

猴媽  溫哥華  30歲

它不會賦詩 只是一顆木訥的星球
但它想把心中最深處的感動告訴太陽
告訴她從此這顆星球不再只有一個人

================================

那一年我的天空沒有星星 只有一片真心
我曾為你 發出小小的亮光
是因為你點綴了我的心 讓她從來就沒這麼美過

================================

最有趣也最感人的畫面是
有時候我看到愛和你慢動作擦身而過  假裝毫不在乎
然後再回頭深情望著你離去的方向

================================

妳和我曾共同撐著一支雨天是純白的回收傘
那是我度過最美、最浪漫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雨季

================================

你遠遠在我的前面輕盈飄逸
然後不經意回眸一笑看我的樣子
我彷彿永遠都追不上

================================

白甘蔗就是在蜜一般的甜味背後有一點點酸味
就是因為太甜了顯得那淡淡的酸深刻讓人無法忘懷
也許有一天我會寫一首歌給你  叫做白甘蔗之戀

================================

就讓全世界六十億的人都笑我傻笑我笨
我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六十億人當中   我最幸福

================================

是你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這樣就夠了  這就是我唯一想要的
其他的我都忘了

================================

非你莫屬這首歌有兩個版本
一個女生唱的  一個男生唱的
男生的讓我唱給妳聽

================================

我拿起一把吉他  隔開一個剛剛好的距離
讓你看不到人只聽到音樂盒發出的溫馨旋律
這樣即使愛很重  也不會壓垮瘦瘦的人

================================

世界這麼大  也有永遠愛你的人
默默的祈禱你正美滿著
因為說出來會太多太深  揭穿這個最浪漫的距離

================================

只要你不要害怕的再靠近一點點
因為我要緊緊的擁抱你
讓你再次相信這世界存在那麼純粹的愛

================================

停下腳步  用心去感受今年的情人結
時間沒有變快  也沒有變慢
是我的心想和妳的永遠連繫在一起

================================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我不能飛翔時為我哭泣的人
所以我給她上了架框  貼上標題為「無與倫比的美麗」
掛在心裡的哪一處都讓我變的特別的珍貴

================================

愛, 是秋天片片的紅楓葉
愛, 是生命最漂亮的樣子
她的容貌是我最想見的妳

================================

原來你也很傻  我警告你
絕對不要再那樣的看著我對我說話
因為我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你  我真的會

================================

風輕輕  輕輕飄  吹來一片四葉幸運草
在沙灘上留下淡淡清楚的痕跡
放在掌心貼著胸口  心純真的悸動

================================

風輕輕  輕輕飄  吹來一片四葉幸運草
是沙灘上的兩雙腳印  愛總是會留下痕跡
拉著我的心跟她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