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彼得(台灣信義會高雄前鎮教會)

 

 

我現年卅三歲,今年四月份時,發現同時罹患了兩種不同的癌症一是9公分如拳頭大小的的胸腺癌,另一是已經擴散而無法以開刀手術切除的末期肺癌,以現在的醫療技術,末期肺癌只能以化療來短暫延長生命。

 
感謝神在祂的看顧保守之下,胸腺癌已順利的開刀手術切除,而肺癌也在病理報告檢驗出來(5月14日)之後2個星期,主耶穌施行祂的大能於(5月28日)藉
著在我的妻子的夢中親自顯現直接施行醫治,使這些肺癌腫瘤馬上迅速的消失,之後在(5月31日)所作的X光片及腫瘤指數檢驗證實已恢復正常,而約三個月之
後(8月17日)於長庚醫院做的電腦斷層及各項血液檢查項目再次的更清楚證實我肺部裡面的癌腫瘤已消失看不到了。

 另外更可喜的是,認識四年多以來一直無法接受主的救恩而在今年3月份剛新婚的妻子,也於五月十五日聖靈降臨節的時候歡欣受洗奉主耶穌的名,正式成為神的女兒,甚至信主比我更熱切。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有些弟兄姊妹可能會好奇說,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會有這神跡的出現,而我是什麼呢?我只是一堆塵土,而神竟然眷顧我?我認為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因為祂看
顧,不撇下任何一個屬於神的兒女。我看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德行及對於神的委身力行上個個都比我強,我頂多只是跟眾弟兄姊妹一樣持守對神從一而終的信心,即使
主的旨意是要我忍受試探到病死,我仍感謝讚美神!因為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而且只要我們有絲毫不疑惑的信心,根據
馬太福音中提到的應許: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神就會應允。

 除了神之外,我也非常感謝牧師、師母、長老、教師及
眾多弟兄姊妹,從我住院以來就很熱切的為我代禱,或親自來探望且主動提供我所需要的。特別其中有些是我尚未認識或只有一面之緣的,因為神的愛所以待我如同
大家庭裡的一份子,以致於神終於垂聽到我的禱告祈求,施下祂的大能來拯救我。所以我想要用詩歌無盡的歌誦讚美我們的神,我們的主。

  

詩篇第118篇14-17節: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

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在義人的帳棚裡,有歡呼拯救的聲音;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耶和華的右手高舉;

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我必不致死,仍要存活,

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

我要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主,

宣揚主的道傳揚上帝耶和華的名



心情札記:4月15日住院的前一天

 
我真的非常驚訝,為何會罹患如此嚴重的所謂絕症,回想起前兩年半裡忙著工作、進修及結婚前的大大小小事項,以致於很少去教會崇拜神。直到幾個月結婚前覺得
胸部很沉悶乾咳愈發嚴重,想說應該只是太過疲累精神壓力太大,好好休息幾天就會好,想不到度蜜月回來馬上突然有很多痰且帶有血絲。其實在住院之前我已上網
蒐集資料,分析病情也徵詢一些醫師朋友的意見。推判應該是胸腺癌或肺癌。(結果是兩種都有)



禱告祈求(參照詩篇第18篇):

 
此時面臨我人生中最大的急難,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跪在地板上俯伏在神面前,奉主基督的名流淚禱告求救上帝耶和華,向我們的神呼求,耶和華是我的磐石、我的
堡壘、我的救主,我的神是我所投靠的,雖然有陰間的繩索纏繞我,死亡的網羅臨到我,但我全然相信我的神,我的主耶穌必醫治我脫離癌症死亡的恐懼威脅。因為
我相信天父耶和華是富有慈愛、憐憫,創造天地萬物無所不能的神。祂要使我足享長壽,將祂的救恩顯明給我。然後我開始數算神給我的無盡恩典,感謝讚美祂!接
著懺悔這一生所犯下以神聖潔的標準而言我所犯下無數的罪,求神赦免。



回 應:

 相信此時神已引導安排我前去適合我切除治療胸腺癌的醫院。



心情札記:5月7日至5月13日在家療養      等候第二種腫瘤的病理報告期間

 切除胸腺癌出院之後,這一星期是我肉體折磨最痛苦的日子,晚上會因為第二種癌痛及乾咳嚴重而造成無法順利入眠,須等到凌晨3、4點後因精疲力竭才昏睡,此時我已有預感如此來勢洶洶的第二種腫瘤應該是極難治癒的肺癌而不是胸腺癌。



禱告祈求:(羅馬書第8章35-39節)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在如此的病危痛苦奄奄一息中,我甚至做了近似臨終前的禱告。親愛的天父,我深信對每個屬於您的兒女,都有您對他獨特的美好旨意。縱使我因自己的罪而被試
探,我仍深信您的信實、慈愛與恩典直到永永遠遠,就算是我因罹患重病癌症而肉體朽壞,我也相信您對我的妻子及家人會給予他們安慰及更美好的生活安排,只要
祂們信靠遵行您的旨意。而且我深信無論是任何的重病痛苦死亡、患難逼迫,是生是死都不能叫我與您的愛隔絕,因為我相信您必赦免我曾所犯的任何罪,因為這愛
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如果主願意,請憐憫我讓我的病盡速的被治好,如果您對我的旨意是肉體的生命該就此結束,我仍歡欣感謝您曾賜予給我的一切,請接
收我的靈魂。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心情札記:5月14日證實是肺腺癌

 前去門診看病理報
告,證實第二種腫瘤是肺腺癌。主治醫生建議我自己去藥局購買較新的化療藥物,根據統計它只對極少數的男性病患病患特別有效,但最大的效果也僅僅是阻礙癌細
胞的生長及擴散,並無法殺死癌細胞使腫瘤全部消失,所以必須一直永遠的服用下去。最大的副作用是它太貴了,要有最好的療效就必須每天花費2千多元吃一顆。




禱告祈求:

(按照馬太福音第21章22節)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吃藥前我禱告祈求神使藥物大大的發揮功效。

回 應:

 禱告後藥在我體內大大的發揮功效,第一天後病情就大大的改善且每日可安然入眠。



心情札記:5月15日至廿七日期間

 
認識五年多,在今年三月份剛新婚的妻子,於五月十五日聖靈降臨節的時候歡欣奉主耶穌的名受洗,正式成為神的女兒。(妻子告訴我說她在工作時一想到我就會忍
不住偷偷地流淚,還好當我住院的第一天就有屬主內的姊妹引導她如何向上帝為我禱告,神奇的是不知為何她因此覺得內心很平安充滿信心及力量。同時從我住院的
第一天以來,我的妻子一直為我熱切地向天父祈求我的早日康復。)

 昂貴且無法消滅癌細胞的新藥,遠超出我的負擔及長久服用的意願,我更不願意長期造成家人的負擔。另外有嚴重副作用的傳統化療,也不能保證會有療效及能延長多久的生命。



禱告祈求:

(參考馬太福音第18章19-20節)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於是我除了禱告懇求請主耶穌能直接醫治我,讓我的惡性腫瘤全部
消失,這樣我就可以不需花很多錢吃新化療的藥,及做有嚴重副作用的傳統化療,另一方面也迫切的禱告請求神,無論能得醫治或不得醫治希望給我一個聖靈外顯的
指示,這樣我就可確定神已經知道我的苦情,那麼無論是能治好或不被治好,我的心靈就可充滿平安與喜樂,因為我深信神看顧每個屬祂的兒女,我順服神對祂每個
兒女的特別計畫跟旨意。



回 應:

 五月廿八日,我的妻子驚喜的跟我說凌晨在睡夢中,主耶穌帶著一
隻綿羊(諭示「馬太福音第18章12-14節」及「約翰福音 第十章
10節」)在她的夢中顯現,祂說祂必治癒我,然後她突然感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灌入她身體裡,就在幾乎無法承受住的時候,有聲音指導她,趕快把她的手放在我
的胸部上,將醫治的力量傳給我。



心情札記:五月卅一日X光片顯示

      惡性腫瘤已經消失

 那天下午在幾天前預排的高醫門診,所作的X光片顯示惡性腫瘤已經消失。過幾日後各項血液檢驗項目及腫瘤指數證實已恢復正常。

 而約三個月之後(8月17日)於長庚醫院做的電腦斷層,更清楚證實我肺部裡面的惡性腫瘤已消失看不到了及各項血液檢驗項目也是正常的。

 

 

 

 

出處:國度復興報173期
http://www.kingdomrevival.com.tw/krthome/index.php?id=4474





相關網誌:

聖經異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