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的屬靈書籍:莫林‧凱勒斯(Merlin R. Carothers)的「從監獄到讚美」(Prison To Praise)、「讚美的大能」(Power in Praise)及他其他的著作都非常非常棒喔。有很多都有中文翻譯了。

 


 


昨晚看到的異象:在發聖經希臘文的考卷,教室感覺有點像我在UBC上新約希臘文的教室,其他學生和老師都模糊。本來以為應該會考的不錯,後來叫到我的名字,看了考卷,蠻失望的,因為成績只有過半一點而已,大概60%上下。總分二十幾分,我只有十幾分。就在極度失望之餘,老師卻宣布考卷上的成績會畫normal curve(常態曲線)而增高。所以我的分數就瞬間提高到80%,他們(應該是其他學生吧,好像還有老師)就說80%是A-耶(UBC的評分法),那很高啊。我嚇了一跳,從很爛的成績突然到A-,然後異象就結束了,當然最後我很高興分數突然變那麼高。

 

背景感覺跟那時上希臘文很像,許多家裡教會的事,每天又通車三小時,真的沒什麼時間讀背那麼多詞態變化什麼的。但是... 神真是有憐憫的,知道我真的盡最大力了。

 

昨天說要上帝爸爸大大的來鼓勵我,是這個嗎?

 

更讓我一直再思考的是,「80%」... 就是情人節異夢裡看到的數字,情人節才剛過兩天,真的是那個意思嗎?這次的信息,大概曉得吧。具體的意義,真的是指異夢裡的那個數字嗎?還是純粹巧合而已?如果不是的話,難道說我的長假就要結束了?

 

現在還不確定,我只知道如果奇蹟沒出現,我的長假是不會結束的。

 

 

相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