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o-ZS-ZT7Nrx5q9LAgz3XNICSbvcHnSE3d7srmSq44EzNisYteESo7RgFqkQncMqS-XsrMIAu98GeTGtlsJ74Rnzb2x4YRZzdA”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我早就希望 兩個人可以像這樣
簡簡單單就像一般情侶一樣
並肩坐著公車 隨意吃個小吃
或是什麼目的也沒有的

到處亂逛 這樣的幸福

有時候好像很容易 有時候卻真的很難

這樣難得的幸福 如果時間可以

停留在這一刻就好了 只要一下下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還是想給你投遞一個
短短的簡訊好了
在長假結束前
一定要好好把握


台北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猜猜我們到了哪裡


我們看到許許多多的情侶
各式各樣都有
有老阿伯阿媽
有中年的爸爸媽媽
當然少不了年輕的男男女女


真的很難想像
我們真的在這個季節
在這個地方
我們就一直坐在吊橋下
望這風景
我也好希望
時間就在這刻
為我們靜止


所以在要離去前
我就在想
我一定
不能停止追你
我要更勤奮更努力的追你


謝謝你在洪水氾濫時
背我走過人生的藍橋
我希望就這樣
一直一直追著你
然後再被你一直一直倒追

最後 在來個大擁抱

抱到不能呼吸

 

 嘿嘿...

嗯 就這樣

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還知道有一個傳說喔
就是啊 熱戀中的男女呢
一定要在結婚之前 由男生背著女生
從那個橋頭走到橋尾 這樣子呢就可以象徵
他們可以度過一切 愛情上的磨難
以後就會幸福一輩子 是不是很甜蜜

 

 

 


相關歌曲歌詞:
Say U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