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hp3VbT_Sy_jWwuQ2z7TeCamMynL7tBVJJwwDvY63OE5DsobZGSRCUoDv6-pxlFpOsI6CBaaqWJ1Umz-7VJFW-xt6H53uzNF8A”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前幾天下午讀了一點書後很累, 想去躺一下晚上要出去.

結果呢, 因為喝了茶的緣故, 又因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沒辦法睡著.

 

於是我開始默想著他, 漸漸感覺很滿足, 喜樂, 無憂無慮.

 

當我就處於一種半睡半醒半昏迷的狀態下時呢, 我就隱隱作了一個夢, 或是一個畫面.

我看見我自己在摘花, 不是真實世界種的花, 比較像是那種用紙版作的平面花, 很可愛, 似乎是小朋友作的樣子. 我很高興的慢慢摘, 這樣夢就結束了. 但在夢裡, 我卻知道我要摘花送給誰, 就是讓我忘記悲傷的那位.


 

那今天作的夢呢, 很好笑~

 

我夢見一個女生, 我很喜歡, 目不轉睛, 當然現實是沒有這個人, 很多在異夢裡的人都只是個預表而已, 而不是真的跟夢見的人有關係. 在夢裡, 我不確定這個很可愛的姊妹喜不喜歡我. 我們坐在飯桌前, 有另外兩個人, 我不記得他們是新婚夫婦還是已經訂婚就快要結婚了, 男的不認識, 現實大概也沒這個人, 女方M我曉得, 是一個條件很好的姊妹, 他們跟整個解夢也有關聯. 後來就轉了畫面, 在另一個地方, 那位很可愛我喜歡的姊妹要我幫他一些功課上的忙, 其中有數學, 但因為數學不是我的專長, 我就跟他說要不要我幫他找人教他, 她就笑笑的在考慮, 沒有直接回答我. 突然吳宗憲就出現在他身邊, 我就想遭了, 這位姊妹一定會被他拐走, 他那麼會搞笑, 她一定會喜歡上他的. 但我曉得吳宗憲的花花個性, 就在想該怎麼辦才好, 我就開始暗示她其實我數學也是可以的, 而且還一直關心她. 後來她也沒有去理吳宗憲, 而且還向我靠過來 (哦!!! 感謝上帝, 她被我的用心感動了嗎???), 要我幫她數學. 超乎我想像的, 她一直在靠近我, 直到靠在我身上 (哦!!! 感謝上帝, 難道她真的喜歡我嗎???). 當然最後在夢裡, 我是蠻確定他是喜歡我, 而我們就這樣幸福美滿的永遠. 哦 真是太好的夢了.

 

我好像還沒做過失戀的夢, 真是好好笑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那個女生在夢裡有跟我講一句話, 我覺得真的很有道理, 就是不要跟「外人」在爭理奪詞, 他們不會了解我的, 不用在意他們說的一些有的沒的, 可能不實, 可能是在冷嘲熱諷, 就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別把那些話放在心上. 另一方面, 要跟「自己人」坦承, 不用拘束, 即使有時會有小口角, 但只要他們是真的關心我, 了解我, 而不會只是唸唸唸, 那就沒關係. 而「外人」的定義不是指親人以外的人, 他們可能跟我有血緣關係, 但不見得真正了解我. 所以「自己人」的定義就是, 那些真正願意跟我分享的人, 接納, 關心, 不會憑外表論斷, 願意與我同笑同哭的弟兄姊妹. 即使有時會跟他們意見不合, 但不會假惺惺, 可以跟我成為很好交心的朋友.

 

雖然還是要愛所有的人, 只是如果能夠這樣, 心情就不會被一些負面的話語影響, EQ就能保持很好, 當然這是不能靠著我自己做得到的, 而是要靠那位創造美麗花兒, 我所獻上的, 他所能夠給我的力量.

 


 

 


PS: (也感謝他也創造了那位夢裡可愛的姊妹... 厚厚厚...)

 

 

 

 

相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