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在網上找到了以前一直很想要找的小學同學的資料. 非常有為, 已經結婚了. 是因為她我小學時第一次去教會, 雖然我跟我另外一個朋友不是被邀請的, 但是我們自己厚臉皮看她邀請女性同學時, 也說要去. 那是個聖誕節.

 

我去前不知道要去哪裡, 去到那不太記得知不知道那是教會, 去完後大概也不曉得那是什麼地方, 只記得拿了禮物. 我小朋友時真的傻傻的天真, 每次回想起真的都覺得好好笑喔.

 

我有禱告神讓我能在遇見她, 其實也沒特別為什麼, 只想回憶一下下. 這個請求算是回應了一半了. 因為這種事不完全屬於是聖經的應許, 所以今天看到她過的很好就好高興了. 似乎過的很好, 先生好像在攻讀博士, 自己也出國唸完碩士了. 應該蠻愛主的吧.

 

我一直在想, 世界上每個人的境遇真的能過差好多喔. 有些人被好多愛包圍, 有些人一輩子不曉得愛是什麼. 而我一直聽見一個呼聲在我心裡, 雖然我自己身體還有點給它難受, 但那個聲音讓我知道我來到這世界的使命.

 

去到那些需要愛及關懷的人的生命, 給他們神的愛, 告訴他們光明的方向, 無論經歷過多少因缺乏愛所帶來的傷害, 在耶穌那總有更深, 更完全, 更偉大的醫治.

 

 

愛唷, 傍晚時頭又超痛的, ... 不過今天早上卻不用去教ESL耶, 雪下太大了.

 

寫到這裡, 我的頭快不行了.

 

 

人說現實會讓人醒來, 我是真的能體會一些了. 我是說人會「長大」, 「面對社會」, 「其實還是會很在乎錢和地位的事」, 基督徒也不例外. 很多人就變的小心眼, 自私, 悲態. 曾幾何時一不小心, 小時後單純的心也會被污染.

 

但我不要, 我偏不要, 怎樣!?

 

我曉得現實是現實, 但因為認識神, 我可以選擇面對現實世界的態度. 錢不是我的主, 地位, 別人的眼光不是我的神. 世界是殘酷競爭的, 但神要我去改變, 而不是被同化 (又在作改變世界的宣言了). 窮就窮吧, 被人看低看扁又算什麼, 我要去饒恕, 我還要去愛我的仇敵.

 

人家說太夢幻了. 對呀, 我在耶穌裡經歷的一切真的真實的讓我覺得像是個夢, 但我心裡深處知道不但不是個夢, 反而讓我知道那些「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所追求的東西才是短暫幻滅的.

 

我還要去那些從來不曉得愛是什麼的人的夢裡, 告訴他們, 真正的現實是, 你不孤單, 耶穌愛你.

 

 

看到童年長大的回憶, 讓我要更提醒自己, 我的心要永永遠遠像小孩般單純謙卑可愛. 不但不要被世界影響, 我還要更單純, 更可愛. 真是的, 每次想到這個話題我就有一股不服的倔.

 

 

嗯, 驀然回首, 小學的時光像昨日, 彷彿她就還坐在我的旁邊. 我的感觸是, 我從不後悔, 一點也不後悔我所選擇走的道路. 我要永遠心靈童真, 這樣才覺得自己真的有長大. 長大不是擁有房子車子頭銜和存款, 長大是認識那位超乎一切的上帝之愛. 在傳達一份無私的愛的面前, 這世界所有的名利錢財都變的比一粒灰塵還要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