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車裡大喊  「我要太陽!!!  你在哪裡?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當天晚上去小組的時候  陽光刺眼到開車看不到前面... ... ...

 

我像白癡的一直狂笑

 

溫哥華下雨的單位是用「月」算的

 

疾風驟雨後  「我要看到大大美美的彩虹啦!!!!!」

 

(我的要求很微不足道又很過分)

 

 

也是在這個季節  確認了第一階段的屬靈職分

 

(不出我所料的那兩個  呼召出於預定  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還有恩賜  很感人  他的分配  就像故事般

 

很巧的  不久前鳴人也才確定他查克拉是風屬性的一般  (然後我也是瘋的)

 

 

學校呢?

 

嘿嘿 十二堂課  第一堂課才快要做完

 

我很快就要畢業了吧!

 

 

幸好  烏雲密佈使人可以看到更遠更好的

 

我真的看見了

 

一樣亮的叫人睜不開眼

 

只是多了一個影兒

 

多了很多音樂  多了很多歡笑

 

已經不再遙遠

 

(他說: 「我知道你很真正想說的是  "多了很多搞笑"!!!」)

 

 

他的形象  有趣有趣  還可以更好玩

 

愛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對太陽說

 

我的喇叭有點怪怪的啦!!!

 

喜樂的抱怨  我也不懂

 

太陽說

 

談戀愛了的人會這樣

 

 

別逼我喔  我又要唱曖昧了

 

還是千里之外

 

太陽又不見了

 

藏在我心裡了

 

卻掩蓋不住

 

我想太陽說的是真的

 

 

我想傻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