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部落格的性向傾向, ... ... ...

 

 






恋曲‧情語‧神の愛







0.0%男性傾向,100.0%女性傾向






評點:明淨雅緻的語言讓人為之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細膩的心思在其間。
yodao | 博客男女

猴媽評語:

1) 絕對不準... 我是那麼的陽光帥氣, 怎麼會...??? (後來試試別人的網誌, 嘿嘿, 不是只有我一個男性有女性傾向的!  但是... 該高興嗎...?)

2) 好吧, 可能只有那麼一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的準, 但因為我還是喜歡女生, 所以..............

3) 如果有認識非常愛主, 非常有愛心, 非常溫柔, 非常可愛, 大方慷慨卻又細心, 最好也喜歡音樂, 幽默但也有深度, 有耐心愛小朋友, 的單身華人姊妹, 我有朋友, 優良的單身弟兄, 可以幫你們介紹認識. 可以和我連絡, 一對一面試, 我的信箱spiritword@gmail.com. 還有年齡不能太大或太小, 我朋友二十幾歲. 如果目前沒有交往打算也沒關係, 因為我也想做些心理學的學術研究, 單純想了解並蒐集女性的一些思考觀念模式, 絕對沒有其他居心. 絕對沒有, 我用我100.0%女性傾向的測試來作保證, 所以大家可以信任我. (我的朋友很帥ㄛ~~~)





今天早上去考試, 哇澀(?), 最後一次考試是三年多前的事了, 然後那個教授出的題目真的是有點給它OOXX, 真的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男(雙關語). 而且如果是跟一些主題重點有關的開放式問題也就算了, 但卻是一些歷史人名地名的細節, 很多是可能他只略略提過的東西, 絕對不會讓人聯想到會是考題的候選. 所以當我開始還沒做幾題, 看著螢幕上的考卷就完全凍結住了 (不是電腦). Hun??? 天哪! 不會吧!!! 我的教授不會是這種類型的吧??? (指著螢幕) 他是誰啊, 怎麼沒印象看過這個名字啊? 這個教會是什麼什麼來著? 不會吧...??? 真的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耶! (老酥你幫幫忙啦!!!) 有一陣子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做錯考卷了(nan desu ka?), 或是教授不小心放了別科的題目.

不果還好, 因為在我考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位姊妹過來 (我是在教會考的, 牧師要監考), 說剛看了我最近在教會發的代禱信, 說會為我身體檢查禱告, 還來給我抱抱, 還抱很久耶! 她也是我認為在教會裡一位蠻有愛心的姊妹, 這種基督徒現在真的不多了. 真的很有氣質, 長的也不難看 (哈哈, 她也有親過我臉頰耶). 所以寫到這裡, 一聽就知道是西人, 然後結婚了. 哈哈, 不過還是很高興, 很感動. 為什麼呢? 當然不是因為我寫的那樣 (那你為什麼要這樣描述?), 而是因為最近我跟耶穌說我要抱抱, 但沒有跟任何人講過. 所以當我們抱完後, 我就忽然了解, 這個抱抱除了這位姊妹的關心外(已經很多了!!!!), 更是有天父的抱抱.............. 哦厚厚厚厚厚厚~~~~~~~~~~~~~~~~~~~~~  YEA!!!    YY

哈哈, 回到我的考卷, 再次精神充沛. 我又忽然想到, 火影忍者裡的一句話, 說, 「幸運也是忍者實力的一部分」.

嗯, 沒錯, 我絕對要來證實這點. 在那之前, 我是不會死的. 我絕對要超越四代牧 (Naruto的雙關語).

於是, 兩個鐘頭就這樣過去了....... 好累喔...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這次準備的時候也有點龜毛, 所以有些很無聊的細節也在那聽, 呵呵, 所以還好只有那幾題很不俚頭(因為頭髮都被我拔光了, 想不到答案).

最重要的結論: 回答為什麼我要這樣描述. 因為我想寫這篇日誌後, 以後再去作部落格性向測試, 就不會再是100.0%女性傾向了 (將會有「你是個非常非常幼稚又無聊的男生」的評語). 哈哈哈, 了嗎了嗎~~~? 所以如果有符合以上條件的姊妹或有認識, 請放心與我連絡, 我絕對沒有任何其他意圖的. 還有, 謝謝「爸」讓我幸運啦, 還有姊妹愛心的抱抱! 讓我現在真的好期待期末考喔, 喔厚厚厚厚~~~~~~

 

YEA!!!      YY      <----- 幼稚的男生

 

YY  (抱抱! 看, 還有不俚頭喔!)

 

(好囉, 我沒時間在這無聊了, 要去準備期末考了, 嗯, 真是讓人期待!!!)

 

(喂!!! 你快去讀書好不好!?)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Y  Y

(很討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