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溫馨感人的MV   這首歌是溫嵐寫給弟弟的歌:

溫嵐 - 同手同腳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7wlE9kVUs&hl=en&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還記得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那些曾經 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愛情   只有一個

手足   卻可以有很多個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美滿的家庭

有些人從來就不知道有爸媽或是兄弟姊妹的感覺是什麼

但不只是有血緣關係的才能是兄弟姊妹

因為靈濃於血



在那裡我們找到避風港

也許沒有的人會羨慕

但是我們卻可以選擇成為一個別人的避風港灣

因為當我們全心全意的只為別人的好處著想

不知不覺的   我們發現了全世界最安全的避難所

耶穌是我們的大哥

也發現了身邊從創世以來祂注定要與我們不離不棄的

我們會手牽著手的   一起走向天父所命定   夢想榮耀終點線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 同手同腳




「因為那使人成聖的基督和那些得以成聖的人, 都是從同一位父親而出的, 所以耶穌雖然稱呼他們為弟兄, 也不以為羞恥.」 (來2:11 - 當代聖經)


「有人告訴他說、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要見你。耶穌回答說、聽了神之道而遵行的人、就是我的母親、我的弟兄了。」 (路8:20-21)




請感受   溫馨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