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號開始全職服事工作

之後就會比較少時間寫部落格

今天去了教會orientation

早上靈修的時候正好讀到約翰福音第6章

@@

出於神的真的是只能說   真是太「神」了


我曉得我現在正在對的地方要做對的事

把拔說

祂的呼召沒有改變   但祂需要的是清潔合乎使用的器皿

這次一定要進入應許之地

很扯的是   早上Living Hope最愛的大姊給我的經文就是

約書亞記1章5節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不但如此   之前媽在禱告尋求時的領受也是

約書亞記裡以色列人要過約旦河   需要憑信心先踏入水裡   水才會分開

爸比我早就啞口了


請為猴媽禱告喔

謝謝!!!

I love you!



約書亞樂團 Joshua - 榮美的救主 Beautiful Saviou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1lhcBBWpU&hl=en&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