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裡親愛的穗如姊:

如果妳最近有空來看我的部落,想在這裡和妳說聲掰掰。我的飛機是今晚,以後看什麼時候回來再看看。

想跟妳說,這次回來很高興看見妳。聽說妳要去斗六的消息,希望搬遷一切順利,然後在那主與妳大大同在。祂愛妳及紀念妳在那作的工。妳有我滿滿的祝福和愛,以及最虔誠的祈禱,為妳禱告。也請妳為我腳部受傷及一切禱告,謝謝。

本來要傳簡訊給妳,但手機打簡訊比起電腦實在太慢,而且我今天又因看醫生、整理行李很疲憊,晚上就要出發。

我希望妳來得及看到此給妳的留言。

上帝愛妳我也是。對妳的祝福,一言難盡。但我相信在基督的平安裡,一切最終都會變為美好的。


Much Love in Jesus,

(我中文名字)

2010.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