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ptXXGf0MXf0SaBnonCvpw1xXNbTyOC6MfmFLEXDuOOC3m4QnMfzv4gdjgSO-sPCUopYCd5INwJCxLZlYoV_y3CnP28JostsB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辦法在中秋節那天放上來,你知道為什麼。還有昨天晚上的那些啊,現在想起來好好笑喔,你曉得我會再加油的。


--------------------------------------------
你那認真的表情,讓我想亂寫,請笑一個吧!

今天是星期天,九月十七還是十八日什麼的。我在聽那個 CD,耶!

還是用大的聽吧,音效比較好。那個 Stevie 送我的 HK 鬧鐘 CD Player 啊,還真是蠻實用的,也陪伴了我不少青春歲月。那個 Stevie 啊,真的很好笑說,他人真的很好笑。那個 CD Player 也跟我跨越海洋渡來渡去的,昨晚還用了它聽了一下中文電台。昨天晚上的主題比較無聊說,因為不太熟悉中文流行音樂。還有昨天去 Richmond 的 Night Market,用寫的真是麻煩,又不能上去用電腦打。到十二點才回到家,真是冷,冷啊,冷啊,但我在逛時,不太覺得。還下暴風雪勒,看到好大好大的飛機,和好大好大的月亮。

心裡啊,心裡啊什麼的,燦爛的大太陽和笑容哦!

前天沒睡夠,昨晚又兩點多才睡,什麼六還是七點就醒了,很累卻知道睡不著了。哪有人晚上睡覺醒來那麼多次啊?到八點多吧,一直在床上,想這些東西。你在門後面偷偷聽,其實我也曉得你在那裡,偶爾就跟你聊起來了。你還自己走進我房間說。

寫到什麼啊,我只有大概一個鐘頭。最感動我的,還是起來看到在桌上的豆沙鍋餅,唉唷,沒收起來,還好沒壞。不用吃那不想吃的乾 cereal。職業病啊你?太感動我了,真的。你說很多人都認為我在這種時候最可愛了,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講,在那一瞬間,我可以跟全世界每一個人做很好很好的朋友。這些這些情結不知道在我腦海裡上演了多少次。自言自語,如果我真的坐時光機去找法拉第,他會對時光機比較有興趣還是我?我應該知道吧,才會寫他的。如果他對時光機比較有興趣的話,那我會再坐回來寫一大堆他不好的話,哈哈!

天哪,聽這種歌,真的回到高中的時候了耶。兩個多鐘頭講的話一大堆,什麼我的音樂史啊,沉迷在西洋樂的那時,花了那麼多的錢耶!什麼小學時候的我,到加拿大後的我,孤僻美的我,大學的我,現在的我。還有那個時候啊,林鈺婷「帶」我們去教會。天哪,我那時真是太純真可愛小朋友了。是聖誕節嗎?不知道,只記得拿禮物,結束後跟國偉去吃什麼。去教會的時候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回來後也不知道自己剛才去了哪裡;迷糊的小孩。我要離開台灣前,都不知道她在生我的氣,什麼要寫信啊,考試忙又不簽我的畢業紀念冊啊。唉,我希望她現在是你國度裡面的超級精兵,這樣啊,我是說可能吧,可能這一輩子就不需要再見到她也沒關係,我是說真的喔。真是可愛,我只想說聲謝謝。

還有你真是很讓我失望說,每次這種時候才驚覺今天是中秋節。牛郎織女還是屈原,搞不清楚了。我想起來了,屈原好像是端午節粽子。寫錯字了吧。哪有人在說你不好的時候其實心裡很甜蜜,很喜歡你這個樣子的!中秋節快樂。真的,你也太拉布拉多了吧,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

冷啊!突然想起我跪在雪裡的那夜,白雪還在那裡飄,跪在雪裡,想死啊?我覺得我太浪漫了。你給我能選,但你知道我還是沒有選擇。你還是沒給我選。小說裡的故事很浪漫吧,只不過那些痛苦沒人要承受。我常在心裡編著那些故事,只不過太真太現實了,有誰能體會浪漫的代價太大了。別說別的,你知道我不是在說愛情,是在說誰啊?你讓我想談戀愛,還是很好聽。

誰管明天會如何啊?說啊,聽啊,我沒選擇啦,聽到了沒?!我加擴音器喔。全世界啊,聽到了沒?很多人說我瘋了,我真的瘋狂了,什麼現實與理想是有距離啊、麵包跟愛情的抉擇啊?我告訴你,我的存在只為了證明,成為一顆在黑漆夜空閃爍的星星。他們會看見的,他們會微笑的,我也會微笑的很漂亮的。沒選擇啦!我會做給你看的,你在說什麼東西啊?謝謝你!!!你給我機會,不會失望的。還有昨天的歌,天哪,太好聽了吧?只有你才會懂。

我喜歡在心裡跟自己說話,劇情都演了一大半,才突然冒出一句話,難怪很多時候別人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還有昨天我姊在講解電腦的東西給我聽時,說什麼火星話,我外表看起來普通,裡面不知道多少星球都凍結停止運轉了,圓圓月亮都三條線碎了。我本來要考十級的 RCM 小提琴,但不想繼續了;太辛苦了,誰要練一大堆那麼難的古典樂啊?但我還是喜歡古典音樂,Close To You 也快練好了。還記得那時候我都會因不想去上課,好像完全沒練吧,先打電話給老師說媽媽沒空載我去上課,還有生病什麼的,然後再跟媽媽說老師沒法上什麼的。哈哈,小朋友,得意的成功好幾次喔,但最後還是被抓包了,嘿嘿。去只是想打他家的超任。

好滴,我的時間走光了,最感動的還是講了那麼多,才驚覺,才驚覺,才驚覺,才驚覺,今天是中秋節。我喜歡你這樣的對我,你每次都這樣。浪漫的代價雖高,卻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有意義,那麼世界靜止的美麗。還在拍戲,好啦,你知道我說這些話的目的,就是沒有目的,只是想讓你知道,知道你在聽我說話。還是跟你說聲「中秋節快樂」,然後我很好。我最喜歡你說的那句話,就是啊,什麼我這一刻可以跟全世界無論哪一個人都做好朋友... 所以... 所以... 中秋節的典故到底是什麼啊?我想吃... ... 算了,不要說出來。

重點是... ... WATCH OUT!!!

你給的這種力量啊,這種力量啊,我的麻吉麻吉,跟你認真說,不管還要多少時間代價,你都會等我吧?

想獻這一首歌給你,還有給全世界所有的人,特別是那些在找尋真心知己的人們。希望你會喜歡,也讓他們知道你和我還是他們的朋友,請別難過喔~


WOW!!! 發現我還是很想很想用力的「把愛傳出來」耶!

 

 

緊握你的手 將彼此心交流
我們曾擁有 同樣的天空
不放棄追求 生命中的每一刻
喔~~~ 這世界有一種美麗的感動


過去的挫折 就別再回首
請記得身旁 真心的問候
愛不曾停休 要做彼此的援手
喔~~~ 這路上有一種力量叫 朋友

把愛傳出來 喔~~~
把愛傳到每一個角落
對你的關懷一直在
把愛傳出來 喔~~~
把愛傳到每個心中
天很藍心很寬 就要活得精采

 


心情感覺陽光搖滾喔!!!! 嘿‧嘿‧嘿‧!!!



(我中文名字) 二零零五年九月 天氣: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