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vqO1U_AGLXtmraLEVBG566191LFUGCuLVxLnVbeLsdQXfUZ9HtAcSTG_7dVbAGYtKU_As29s7Y6ZUzYHoUOtpjyr4oA9_-9u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愛很愛你

 

 

 

 

今天是八月二十四日, 八年後...

 

 

那天我還記得, 你記得嗎?

 

 

要讓全世界知道, 我還是

 

 

很愛很愛你...

 

 

 

我希望明年這個時候也要這樣說, 然後明年的明年, 然後再明年, 然後再明年的後年也是...

 

 

永遠吧...

 

 

 

 

...還有啊

 

 

 

 

雖然因為喉嚨痛不能常這樣對你說出來, 你卻聽見了

 

 

我的心聲.

 

 

 

天天這樣對你說

 

一百, 億百x無限, 分貝喔...

 

 

 

聽見了嗎?

 

 

 

 

還有啊...

 

 

 

 

這不是瓊瑤的劇情

 

 

而是真實

 

 

是你與我的浪漫長假

 

 

 

我已經看到那情景了

 

那天, 我一定會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停不下來

 

 

 

 

愛不言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