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永遠永遠都不會厭倦分享祢的故事

在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一種簡單, 純淨, 強烈的大愛

我感受到心中的耶穌

那一時刻我的心中置身於天堂

我感受祢的真實

祢的愛

就這樣自由的流露出去

那是一個最偉大的愛戀故事


祢和我們之間的距離

就在一個呼吸

在一個充滿祢愛的心中


所以我一定要寫

一定要見證

讓祢以後翻閱的時候

告訴祢

這不是我一帆風順的時候對祢說的


是什麼...?

是什麼...?

告訴我

哦!

從亙古到永遠的愛

是耶穌基督的大愛



The love of Jesus Chr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