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monkeymum/9c074787c13412fe8b6816f938c0b8c9.jpg


這次的猴媽故事, 用《戀空》2009.03至2010.04之間的一些網誌引言來拼湊. "--"符號後面為網誌標題.  Smile

真的很感動所有在溫的親朋好友, 這些祝福太多容不下. 我決定不會在這個可以留住快樂的地方流下一滴淚...

你們明白嗎?

你們會明白.




三月:

"May my heart be captivated
by Your Love always" -- The Kisses of the Father

「這樣的開心啊  連天使看了都會羨慕!!」 -- 三月歡迎你

「耶和華的心  是愛心的形狀  在祂的擁抱裡  一切變的如此不一樣.」

華冠代替灰塵  這是祂的專長  只要你決定  這會是你活過最燦爛的美麗人生」 -- 觸景不傷懷

上臺後沒有臺詞  一切即興  因為不需要證明什麼呀  那就請給我
更多奇幻的元素吧!」 -- 香水百合


「平凡的話語也是可以帶有很多感情的  唱歌也是  文字也是  愛不只是個很崇高的道理  因為愛是真實的  愛改變了我.」

「但生命更需要 細膩  精緻  屬靈  一
種能勾起靈魂最深處的情感  一種曲終人散卻餘音繞樑  會一直留在心底很難忘記很難形容的感動  彷彿看見上帝的臉  被祂親吻  是這種讓生命不可能再一樣  言窮詞塞  從此我知道沒有誰我活不下去. 生命不只是學習  生命是個經歷  親身體
.」 -- 動感  感動

「"生氣  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泰戈爾說過: "當日子完了  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將看到我的疤痕...
知道我曾經受傷  也曾經痊癒," "縱然傷心  也不要愁眉不展 
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對於世界而言  你是一個人  但是對於某個人  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無慾無求 
世界  繼續去喧嚷下個一千年吧  我曉得那些最重要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人可以活的簡單卻豐富  單純卻參透了一切..  我是天父照顧長大的孩子.」 -- 絃外之音

「什麼13號星期五  這個咒語在我身上老早就失效了  撘公車的今天   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This day I love You, and I wish to do that for all eternities." -- 公車之戀

"He is miraculously
healing you, To give you another ten or twenty years to live, So
you could have another ten, twenty years to love Him on this earth."

「你對我說的話  你的一舉一動  你知道你把你電話號碼給我的那天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現在我的靈很輕盈  可以一個意念之間就降落在天堂的最頂端  在那與你有美麗的相遇.」 -- Beautiful -- 猴媽in天堂

生命的冬季無論曾經多麼坎坷  所有從天而降的承諾  總是會實現  就像一定會來
的春天  雨水突然間也變得很言情.」 --
天邊加油!!

「有一次這個人站出來為我說的一句話  那只是短短的幾句  太快了  只有迅雷不急掩耳的本能才辦得到  那是人間百年難得一見的渾然天成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老實說  說老實話  有點被嚇到  因為很感動  外表雖然裝做沒事 
裡面卻整個失魂了..
那種剛強裡的超級溫柔體貼  洩漏了他天使般的善良純潔.」 -- 超級無敵可愛

「今天我不要做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只
要作第二幸福的就好  因為我要那些我祈求的人  是全世界第一幸福的人..
那一天我要親耳聽妳告訴我  妳對生
命、最真心的感覺  答應我  我們互相蓋大拇指印章.」 -- 嘴巴含金子



四月:

「你親吻了我  你改變了我  你是最美麗. (引用) "If I have seen a little further it is by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 Isaac Newto" -- The Last and Final Wave of Revival

「看著這朵雲讓我想起小時後. 儘管童年不見得是有最快樂的回憶,
卻有著一顆連天使也羨慕、雪白的心. 生命如不如意、或長或短、或富貴功名... 突然覺得計較的人好傻..」

「這朵小雲散發出好多好多這個世界找不著的東西. 我想,
她自己也沒有自覺她是白色的吧, 真是從頭到腳可愛到不行. 噓... 小聲點,
我喜歡看著熟睡安祥的雲朵, 別吵醒她. 那就別告訴她了, 晚安世界. 夜太深, 害我又情言情語的, 進入另一個夢境. 我知道, 明天天氣晴.」 -- 一首簡單的歌

「你們不用懂、你們不用知道  我只要你們去感受、然後就能看的見、然後就能感受更多更多  這杯我的苦茶、給你們溫暖體溫  終於溶化了雪地冰天、綠地現出  因為你們的微笑和眼淚  是誰心中的永恆  比一切都還有價值  一
百、一千、一萬一億倍...
忽然
間、我們聽到了從天上演奏的美妙旋律
  啊...
抬起頭細細聆聽... 是如此感人...
  我們都同意、這一定不是這世界能聽到的音.」 --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I sensed two angels in the room  Whispering the language of love  Close your eyes and quiet your heart  And you'll sense this love too Red heart" -- 找到喜樂永不止息

(引用)「你懷著滿滿的心來到赤壁, 有人會幫你倒空」  --  小 -- 赤壁:決戰天下 正式預告

「泡沫效應的功成名就是最可怕的, 有一天會破的很慘的.

「讓最平凡的笑容  暗藏最深厚的愛  默默的  期盼
希望你能明白生命一百分的意義
  因為那會為你帶來生命一百分的喜樂  我曾經想做太陽   但是我做不到  但是
我還是可以做你生命中的月亮
  反射
一點點從天堂來、永遠不會消失的陽光給你
  給我愛的人  就算世界拒絕我  擁有太陽月亮的日子  也從來沒有殘缺過  不是貧窮、是富足、很富足的呀!!」 -- 不是為求婚而求的婚

「但最吸引小猴的是在這個認識神圖表的圓圈最中心  是一個圓形框寫著, 「神是愛」  所有其他的框框都是從這個中心框連結延伸出去的  看著這個紅靶心   小猴子想著說  是啊   這不就是平常這兩位天使告訴過他的嗎  說聖書裡寫到   所有神的屬性的最核心就是愛  真正認識神就是認識神就是愛.」 -- 小猴子偷看天使的訓練手冊

「同學們   大家   這是猴媽青春的尾巴  但請永遠要保持一顆青春浪漫的心  Red roseRed heartRed rose 致詞完畢  起立!   敬禮!  現
在... ... ... (偷笑)
  拍掌加尖叫~~~~~~~~!!!!!!!!!!」

「下一樂章   4/30全省預購   5/1全心登場  新同學們   你們可要準備好  請多指教   我是猴媽   我可不是普通難搞的怪咖喔 (得意傻笑  哈~ 
哈~  哈~ )!!!


~ * 要 ● 永 ● 遠 ● 記 ● 住 ● 最 ● 初 ● 的 ● 夢 * ~   (引用)「所以如果我是王子, 我一定第一個娶妳!!」 - 丫頭 (用超嚴重娃娃音、很認真的說)! -- 活潑的盼望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美滿的家庭  有些人從來就不知道有爸媽或是兄弟姊妹的感覺是什麼  但不只是有血緣關係的才能是兄弟姊妹  因為靈濃於血.」

「但是我們卻可以選擇成為一個別人的避風港灣  因為當我們全心全意的只為別人的好處著想  不知不覺的   我們發現了全世界最安全的避難所  耶穌是我們的大哥  也發現了身邊從創世以來祂注定要與我們不離不棄的  我們會手牽著手的   一起走向天父所命定   夢想榮耀終點線.」 -- 同手同腳


五月:

「我什麼都不要!!!   聽到了沒??? -- 唯一的唯一

"My heart is big enough to dream the
whole world
  But You are the
only One inside"
-- 因為我相信

"只要看到你的蹤影就好像今天是最快樂最有意義的一天  你是這樣閃閃發光  一道在我生命中  永遠無可替代的光.」 -- Love Shuffle

「認識上帝最好的地方   就是到祂面前不必偽裝   也偽裝不了  祂認識最真實的我們  
因為有時我們自己也不完全瞭解自己
  自己有時也會逃避自...  祂不會過問   祂不會要求   祂也不會給解答  祂只會把你緊緊抱緊  你所需要的愛   祂會全部給你.」

「我會是那位永遠支持你、愛你的知」 --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超過百分之一百的情感  所以我知道就算我的年日縮短了也沒關係  因為我正感受著全宇宙最真實的感受  我...  
深深愛著你.」 -- 祝福


(引用)「我在想啊... 你又是醫生, 外表俊朗.
偶然遇見一個跟你朋友在一起的陌生女人. 你覺得隨便聊聊就邀請約會肯定不在話下吧. 嘴上一套, 其實私下是個情場高手. 一開始互相留一手,
關係融洽的讓人作惡. 上床後就顯露本性. 厭煩了, 就說價值觀不同. 好, 分手. 有了孩子的話就結婚. 忍耐著忍耐著, 可是又會想戀愛.
女人要不斷嘗試戀愛, 才能美麗常駐. 也許表面看上去很漂亮, 可是心裡... (啜泣) 有什麼東西正在流失...  --  愛瑠


「這就是為什麼, 單純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稀有珍.」 -- 旋愛

「即使會超級害怕也要勇往直前  不會退縮!!  因為在我心裡看見你們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以後的樣子  是不一樣的!! -- 你們以後的樣子

「因為我們的浪漫程度不同  到最後那個愛得比較深的人總是... 站在舞台徬徨時   請向著茫茫人海的觀眾席望去   我一定會躲在某個角落處   心中默默呼喊妳的名字說   「加
油」
   對妳的支持   從此就化為祈禱了 --  愛得比較深

「我不會允許他帶著遺憾傷心繼續.」 -- 九年前的愛 我還記得好嗎?

「如果你想創造一段純純的愛  那你已經成功了  你是天空   我是大海  我們在地平線的那端相逢  化成戀.」 -- 地平線

「所以或是痛苦、或是快樂都好  都證明我們存在過  都是上帝賜下化裝的禮物  讓我在其中尋尋覓覓找到真愛  發現生命的寶藏. 這份真心  她像是一條看不見的線  緊緊的繫住我們的心  就算看不見對方的眼眸  當你哼出一首愛之歌時  我也聽的到. 在克服了一波又一波殘酷的障礙  苦命的戀人最後還是會在這場看似下不停的雨中  撐著透明的雨傘   慢慢的走向對方  是的  一定是  一定是這對戀人感動了上帝  害祂也一直感動流.」

「抬頭看看  白晝、
黑夜  晴天、雨海
  冬季、夏日  即使顏色不一樣  戀空永遠都在
-- 愛之歌

「想念的感覺, 有時也是可以這麼美妙、令人滿足.
因為是真心真意的、希望被思念的佳人, 會真的得到祝福, 得著快樂.
Miss YOU more than the summer sun.  Sun」 -- 5/21/2009 猴媽代禱感恩事項

「我相信生命有它本值的意義、一個只有上天能夠打開我們那雙有眼看不見
的眼睛才能瞭解的意義.


「(引用) 我現在還在和天空戀愛. 而且 一定從今以後也會一直, 永遠……-- Heavenly Days

(quote) "I love you, not just because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who I am when I'm with you.
" -- 端午節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4dHPPfOfpk&hl=zh_TW&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