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ublic.bay.livefilestore.com/y1pHTWUOj0TR5MlJAAbz1dnVnYh0sJMm33stkgJsx3IQRWzJS0x0kvzgso90vKlrBajmoBvmL72HKXMnm8pfx8yDA/Koizora%20Wallpaper%204.jpg

九月:

"Pain will pass by, but beautiful
moments stay forever
"  痛苦
會過去, 美是永恆記憶
-- 永恆記憶

「人有感情那麼深   怎麼可能只是一副單純生理軀體」 -- 正式記錄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燈火闌珊處

「你幸福了   就要展露一個幸福百分百的笑容給大家看!   還有別擔心我   因為我比你更幸福   因為你有我唯一的幸福膠囊!」 -- 唯一的幸福膠囊

「我剛剛請神把我自己幸福的部分,轉到亞紀身上了,我就算不幸也無所...如果亞紀可以展開笑顏,我願意一輩子都不歡笑﹔如果亞紀想哭,我會一輩子忍耐不哭」 -- 那一天我真是打從心底這麼想的

「殊不知這都是安排好的、生命道路上的美麗相遇   那一個人已經變的多於那一個人的意義了   變成我生命的一部分   在這一路上、不可沒有的必需品   少了這一份相遇   再酷再炫的名牌也會被拖吊、無法再前」 -- 一路上不可沒有的

「愛真正的威力   是在最醜陋絕望的地方才能看見   因為愛為愛被掛在上面   十字架, 原本是個死刑的器具   後來變成了光明與希望的代」 -- The Loveliness of Every Soul in God's Eyes

"What truly changed people has always been very
simple. So simple and pure that it is out of this world.
"

"I guess, he would think that it would be a life
lived: ok. More than "ok".. "Ok" may be a word that
carries too much emotion. Much, much, much, more...
It was the most beautiful and moving "ok" the
angels have heard, echoing in the corridors of eternity without an end
."

「還好我有你   幸好你有我   一起寫一篇傳說 -- A Simple Love Story -- 不朽的傳說

「年華過幾個秋慶幸我們還有夢   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 --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別人怕你, 跟別人敬重你, 是兩回事.」 -- 霍元甲值得看

「我看人才不是看外表或地位的   No, no, no, 而是一個人內心的美麗和態度   那才是真正無與倫比最美的美麗!!!  Red rose

「真的是你喜歡的, 其實什麼都好   就ok, 牽著我的手就ok.   我覺得他心裡不窮, 我就很快樂. 我覺得一定有別的事, 彌補這個人的.
我覺得一定有啦, 一定有這樣子.
我真的覺得那種心動的感覺很重要.」

「因為有一天大家都會老去的時候   態度對的人只會越來越美!!!  
Girl !!!」 -- 最佳情人


十月:

「猴媽心目中有三個最喜歡的節期:
國曆及農曆新年、聖誕節、還有就是中秋節啦!!!


中秋, 就是有一種神奇力量, 深深誘惑著我.」 -- 中秋是幸福滿出來的時刻

「最純情最真實, 沒有心機的女孩, 是猴媽最愛的路線,
因為我們都在寫一部錢財名利永遠換不到的純愛故事.
Pure Love Red heart」 -- 純愛力量大

「人最可愛的時候  就是這麼鼓勵到人自己都不知覺   那你就別知道吧   不然說出來怕嚇壞你!」 -- 人最可愛的時候

「不是沒有悲傷痛苦的地方才是天堂   天堂最燦爛的地點   綻放在需要溫暖
的人身上   我開始發現一朵小花在雨中堅強歌誦然後慢慢凋零   讓所羅門一切的榮華猝然失色
   你如果會冷   小花會因為心疼而垂下花瓣   再用他小小的花瓣緊緊包圍住你   等有一天凋謝零落時   能永遠種植在你心中   給你不畏懼風寒的勇氣.」 -- 不聽命運的話

"O Divine Master, grant that I may
not so much seek
... to be loved as to love." -- 聖法蘭西斯的禱告 / Prayer of Saint Francis of Assisi

「她說: 「那我就去被H1N1感染, 這樣就可以看到你啦!
(可愛口吻!)」
-- I Do Everything for,
Everything for You (~平凡可愛版~)


「青天、白日、滿地紅   一面國旗   三個顏色三種方式三類恩賜
重職事
   你這一生使命的最終目標就是   去幫助他們發現他們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和特別使命   我給你   青藍天為
傷治癒系
的生命泉水   白日為啟示性教導的智慧亮光    紅色為愛戀鼓舞般的純愛力量」 -- 青天、白日、滿地紅

「有時候心都冷了 但情緒潰堤了   一個溫暖的聲音 讓我們感謝曾經幸福」 -- 《張小雅忙翻天報導》 - 最愛預購梁文音「愛一直存在」

「你說無論再深再久   沒有不能被醫好的傷口   就算已經停
止的心口都可以再度跳躍
   哦是什麼樣的愛能夠
重新支離破碎的心
   你只是給我這片紅色楓葉   暖暖的貼在我心上   所以我這一路上   哭過也沒後悔過.」 -- 白景紅邊和楓葉


十一月:

"Make your influence positive." 請脫穎而出吧 -- Children see. Children Do.

「選擇為愛而成長的人   有一天你會意外發現   怎麼要用漂亮來形容眼前的他   原來純愛不是拿來招搖造句

上帝用這個殘缺的世界舞台   讓每個人都有變成閃閃發亮主角的機會   像位稱職的攝影師、無時無刻都在旁凝神注視   手中相機準備好隨時按下快門   捕捉美麗畫面的瞬間、存在永恆的記憶體裡   裡面有越變越美麗的你   洗出照片、驕傲的框邊高掛於祂的空中走廊   那張彩色相片、只會越變越漂亮   而那道牆上、也從來沒有掛上時鐘的需要   愛、沒有盡頭、只有鏡頭」 -- 長大

"You are my angels  Sent from Love brighter than the Sun  My life is different because of you  Let's take a picture together in
Heaven
  One day we
will!
  And all you
beautiful hearts will also look in your prime!!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wings and
showing me how to fly
  To fly with Grace and Truth  Most of all  To fly Heart-Shaped  Because I felt that so deep coming from you」-- Some Angels

「每個人的  內心深處  都有個純真的善良小孩」 -- 心路

「在天上的頒獎典禮   名單翻過來看看   得獎的是誰   全地
上的人意想不到
   到時不會只是一點傻眼而已」 -- 得獎片段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in thy love"
  意思是   「這是我最後一句話  我相信你的愛」

"A lot of times
  Less is more" -- 十分之一、二

"When you don't understand  When you can't see His plan  When you can't trace His hand  Trust His heart" -- Trust His Heart

「不要害怕情愛的存在   不要害怕去期盼、去夢想.. 你會發現愛比你想像的還要愛你   出人意外的愛你   手中的調色盤  
大膽的揮灑畫筆   不是因為不
再度失手   而是因為再也不用害怕失去   有意義的畫下每一筆、每一劃   都是純愛的顏色-- 調色盤

「親愛的天父, 有一天我也會這樣對你說: 「我做到了喔.」那天我曉得我們都會哭.」-- Free

「這個世界, 有時不需太多   只要一位的力量   善解人意、不離不棄   就整個不再一樣了.. 這是, 精采的  一次地上的生命-- 一位的力量

「這個用自己雙腳走過的音樂生命故事   愛戀的的確確擁有寫實般的浪漫」 -- 11/29/2009 放空時分


十二月:

「上帝可以一瞬間讓時光快轉八年   然後全部都是更好更棒的   實在是整個太 ~ ~ ~ ~ ~ 浪漫啦~!!!」 -- 光亮透明的樣子~

「實在好笑,人們棄上帝如弊履,卻苦思何以世界步步下落地獄。實在好笑,
我們相信報紙所說的,卻質疑聖經所記載的。
」-- How Could God Let This Happen? / 上帝怎能允許這樣的事情?

「聖誕之愛? 天啊, 整個好溫馨的名字   我的心融化了   其實我是個超級心軟的弟兄, 哈哈   聖誕真意, 收過什麼最棒的禮物呢? Gift with a bow 收過什麼讓生命不再一樣的禮物」 -- 聖誕之愛!
優質弟兄站出來!


「受了傷的人也會繼續刻意或不經意的傷害其他的人..   這世界也有些人會因為愛你很深而不小心傷了你的心..   痛都會過去的   發現那些真正善良的、關心你的   即使犧牲自己最大的利益也要成全你.」  -- 好人有好抱

「有些人啊,
就是整個ㄍㄧㄥ到不好好讓他們嘗到一些的恐怖是不會看見他們的問題的!
」 -- A Christmas Carol

「越來越明白為什麼喜歡靜茹的歌聲和美   你要成功   Merry
Christmas
」 -- 兒歌

「我們都喜歡收禮物. 人生有著大大小小的禮物, 不同的形狀,
不同的包裝, 不同的顏色, 帶來不同的驚喜. 如果你可以在紙上寫下你最想要的禮物, 然後在聖誕節當天一定會兌現, 你會寫下那個你最想要的禮物呢?
什麼才是最珍貴的禮物呢?
  Gift with a bow」-- 聖誕禮物

「在那冰上   我們手牽手   我要說這是猴媽出國16年載在溫哥華過過最棒的耶誕   謝謝你讓我記得   聖誕節在我心裡永遠都會溫馨   Merry Christmas」 -- 2009溫哥華の聖誕

「讓惡劣的環境吸引出最棒的你   而不是最差勁的你... 我迷上了那個一輩子都聽不膩的聲音  永永遠遠與愛對唱著我願意   時間突然變的很友善, 很友善的..   像
是在與時間談戀愛般的
」-- 餘音繞樑

「人生往往可以因一個人或一件事對某些事物情景產生反感   也可以因另一個生命對同樣的事完全平反改」 -- Candy

「如果梁小妹在十名外, ~不~准~投票給其他女歌手!!!!!!!!  Tongue out」 -- 【情況緊急】 請所有知音幫忙投票給梁小妹!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_rWLhA9JRU&hl=zh_TW&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