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ublic.bay.livefilestore.com/y1pZyvBlzaICPR731WGuFsj2XfVe2MGRdWJ35aS9rBZ0VuseXpoqBnSMmw7GMIsFhtySAfVGyUX9Ji7m44QpElc5g/Koizora%20Wallpaper%203.jpg


一月:

「今夜訴說彼此的夢.」-- 2010 - The Year of
Endings & Beginnings


"If he has to serve out
his life in a dungeon, so be it. Life is from God and if no one knew him
but God, so be it.
" -- Lessons in Humility from Joseph's Life

"Being happy doesn't mean
everything's perfect. It means you've decided to see beyond the
imperfections." -- Four Wives

「最後你問我……  「隔壁的那個女孩去哪了?」  而我大概會如此回答你……  「你已經看不見她了……」  「因為她就在你的心中。
你的腳...就是她的腳……」 -- 《天空之冊》

「她不是最好聽的一首歌   也不是最有技巧的一首歌   更不是廣受歡迎的一首歌   可是她可以什麼都不要   只要能讓你看見這世界有真愛愛著你   這樣就足夠了   除此之外   她可以什麼都不要  
不就是個小鬼頭罷了!
」 --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不是壽星還無俚頭被送了一杯夏日情人夢.. 也許, 是因為將會好一陣子不會在下雨的城市慶生了  或許將不再會  那是一杯冰涼的夏日情人夢  被我心中的熱情溶化了、帶走了  一杯全世界最好喝的特調  因為在那裡快十七個春夏秋冬  我看見了許多得到幸福的微笑  在這個時候就算給我雨滴般的白水  她嚐起來都是甜的  都是夏天、都是美夢、都是愛戀的滋味」-- 夏日情人夢

「下午是我第一次聽見  祂用我的中文名字叫我  我的確愣了一下  想為什麼  祂說只是回應一個將快被拋在腦後的禱告而已  祂沒忘記」 -- 中文名字

「人生不管在多困難的時
候 都可以完成最動人的樂章.」
-- 下一站, 幸福

「有一個人叫做「沒有人」  因為公主大叫破喉嚨  所以像魔王說的  「沒有人」出現  他來救公主了」-- 沒有人來救公主

「米修 米修!」 -- 米修 米修


二月:

「還記得嗎?  那一天  下雨了...  躲雨的你  就這樣  突然闖進我的世界  世界  彷彿  只剩一個傘下的圓  只剩我們  隱藏  悸動的視線  我想離開  卻又 不忍讓他一個人淋雨...  那一天  雨停了  心跳  卻無法停止」 -- 愛情印象版

「還有, 認識妳十七年了   別吝嗇妳的笑容   很美的   別再老是哭了, 全世界都在抱怨了呢   沒聽到嗎?」 -- 明日晴れるかな - Operation Love

「因為淚光   不擅長說謊   突如其來   告訴我這都是真情的劇  真情的事」-- 突如其來

「虎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中
國新年和西洋情人同一天, 2010東西合璧!  還有冬澳快樂!  溫哥華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再那麼熱鬧了吧! 哈哈!!
」-- 拜個年!

「在那個小小的角落裡, 他就像擁有全世界一樣」-- 打賭

「夢裡的我不顧一切,只想保護她,讓她不要再受傷害。」 -- 因為我常常做一個夢

「風輕輕  輕輕飄  吹來一片四葉幸運草  在沙灘上留下淡淡清楚的痕跡  放在掌心貼著胸口  心純真的悸動

「風輕輕
  輕輕飄  吹來一片四葉幸運草  是沙灘上的兩雙腳印  愛總是會留下痕跡  拉著我的心跟她跑
」 -- 四葉幸運草


三月:

"Do you think he plans it all out, or just makes it up as he goes
along?" -- Unconventionally Optimistic and Happy

「曉樂說, 因為妳一直笑, 所以要給kiss.」 「曉樂說, 因為你很愛我, 所以要我對你笑一個.」    Angel -- 曉樂說

"Good-bye days to Cookie  See
you again soon   Cat face" -- Gloria

「打扮漂漂亮亮的彩妝下   是一顆隱藏著想要被瞭解、被愛緊緊包圍的心   那就是我當時的感受」-- m^.^m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勇者
  做個有生命、有靈魂的人! 」-- The Love of the Father

一個人  內心有千百種情愫  一個有靈魂的人就會受傷  但也學會  即使受傷了, 也會有重新站起來的一天  發現自己還是同樣的那麼值得被愛  得到更加成熟、更多的幸福」 -- 微笑的理由

「美麗的櫻花盛開又凋謝  等待下一次的綻放  再見白雪  你是個美麗動人的小公主  在我第一次遇見你的地方」 -- 下一站, 幸福 -- 再見白雪

「人為什麼要尋求解答 我在這裡非常幸福..」 -- 我超級喜歡


四月:

「真的很漂亮  真正的亞細亞歌姬」-- 小喬醒了!!

「對不起, 請原諒我  很愛很愛你們的才會這樣」 -- 我不想忘記你

"I wish
you love


More than all the
love I can ever have for this life."
-- 愛, 一直存在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Tjdx5YnQV8&hl=zh_TW&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TRNmBzQjwI&hl=zh_TW&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gZyMJno-0&color1=0x5d1719&color2=0xcd311b&hl=zh_TW&feature=player_embedded&fs=1]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wGxjfHzB8&hl=zh_TW&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