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ublic.bay.livefilestore.com/y1pf3P52Q4TkUGeiUFIITsf-ApVIoEAkrhgs_XLpBZwxHoMWYAKujnJ8EyMb_D_jy7-W3QUemjhm8aYalDGIxIyTg/Koizora%20Wallpaper%207.jpg

六月:

「愛不會放棄   愛總是相信   直到一天聽見你說  傷口不再疼痛
已經化為美麗的回憶
  直到一天看見  流下的淚光   是喜極而泣... 今天   送給你一束希望之花」-- 希望之花

「上帝為每個人都預備了一個家.. 如果你感覺沒有家, 那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 藍又時音樂生命故事

「(引用) 妳可以再機車一點無所謂啊  可是我還是要跟說  如果我也是一樣  以為我的工作是最重要的話  昨天就不會為了救去吻  而把自己的工作搞砸  這就是我對的真心啊 -- 打工達人 盧卡斯  《敗犬女王》」 -- 妳值得被真心對待

「我看到了流...  如果在三秒內要趕快對上帝說出唯一一個一定會實現的祈請,
我會直覺反應的說出什麼心底最深的盼望?
可是其實根本沒有時間想, 只能剩下說的時間. 我也不知道我會說什麼, 就這樣脫口而出, 那是我不用思考下最自然的反應. 只有一個願望,
編造不出來的戲碼, 誰也沒辦法騙誰... 
一個一開始只是抱持著玩樂心態, 嘻皮笑臉的模樣. 最後居然變的就像電視劇般的、完全無言只想哭的感動.  

莫名其妙...  仔細想想其實一點也不莫名其妙. 很簡單, 簡單到不行. 那只是心裡最真實的感覺.  一瞬間. 生命有時只需一瞬間就能領悟生存的意義.

「讓我們在一起相愛到永
遠... 永遠」


猴媽
2009.06.14 -- 一段用生命碰觸其他生命的時光


「(引用) 沒有哪一個故事是單獨存在的. 有時候, 故事與故事會在轉角相遇

「陌生人,」 藍膚人說: 「是你遲早會認識的家人.-- 一夏天的風

「(引用) 如果妳真的對誰造成了傷害, 就應該負起責任來照顧這個傷口,
而不是撒手逃開.
因為真正的傷口,
只有愛能治癒它.」 -- 「我在墾丁*天氣晴」大結局


"今天想告訴你, I'll still be your son
again if I can choose next time
." -- That's Too Much

「(引用) (大笑) 天哪, 壞巫婆也有變成白雪公主的一天哦!」 -- 更重要的事情
「人如果失去了情感, 比死還不如. 我寧願死也不要成為一個麻痺沒有感覺的機器人. 「你好, 初次見面, 我的名字叫愛」「愛」...
好動聽、好漂亮、太夢幻的名字...」


「只要我們在一起, 結局是什麼都無所謂. 因為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 也沒有結局、也沒有我. 我很愛你、很愛很愛你、愛情的愛、愛戀的愛,
你名字裡的那個 -愛- . 有一天就算情歌的旋律終止了, 我要你永遠記得, 我依然、依然會帶著我的整顆心、像當初一樣, 笑著哭、哭著笑的愛你.
很多、很多很多的.」


「天上輕輕飄過十二朵雲彩   夜空下兩顆相依為命的星星   一條看不見的地平線
永遠繫戀我們的心」 -- 天上輕輕飄過十二朵雲彩


七月:

「(引用) 我們以為死亡就是結束. 可是, 發生在人世的一切,
都只是開端.
-- 收穫

「(引用) 「這世界上只有三種東西掩飾不了, 一個是打噴嚏, 一個是愛情,
一個是貧窮.」
-- 盧卡斯」 -- 回到原點之愛情喜劇

「如果不去刻意的正視, 去主動的決定改變  事實是, 你一輩子都不會改變... 別再只反覆的求上帝幫助你, 上帝在等你做了這個轉向  祂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卡在你不在祂」

「不要揮不掉過去, 又不敢邁向未來  因為最美好的未來  就在前方等著你!!!」 -- 如果沒有

「十字架代表寬恕, 她早就原諒你了. 你呢,
你放過你自己了嗎?」


「你在怕什麼啊? 拿出你醫學院的勇氣來好不好?
你忘記你自己說什麼了嗎? 好的醫生最重要的是一顆心, 一顆排除萬難, 也要救活病人的心!!!  --  單無雙


「兒子,
你可以的, 你永遠是爸爸的驕傲.」
-- 罵的好!!!

「人的一生很短暫、很多事情成功的結果是沒辦法在活著的時候看見,
但神都看見了, 歷史見證著. 閃閃發光存到永恆的榮美紀錄, 一粒落在地裡死掉的麥子, 結出了許多子粒.」 -- 新的床邊故事


"(Excerpt) The reason why we are saved is
that God would have us to be His children who are in His full image. We
are called to be like God for we have been created with that image in
our destiny. The greatest thing that you would have done in this life in
which will shine in eternity is measured by the acts of love in your
life. The meaning of life is to love. To love is find true meaning in
life. We were made to love God. We were made to be creatures of love
displaying love to one another. Love is our beginning and our eternity.
It is the sum and goal of true Christianity.
" -- 愛... 和可愛!!

「(引用) 妳說服自己要跟我在一起, 可是妳的心已經做了選擇.」

「對, 我們在一起什麼都可以做. 我們可以結婚, 我們可以生小孩, 我們可以環遊世界. 因為我們
有規劃, 我們有未來... 所以全世界的人要我們在一起,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 可是那一個、也許妳哪裡都不想去、什麼事都不用做、即使
不結婚, 妳也想賴在他身邊的人. 即使沒有規劃、沒有未來、全世界的人都阻止妳, 妳還是想跟他在一起, 那個人,
才是妳真正想要的.」
-- 真正想要的

「希望有彌補到好嗎? 已經盡我最大的力氣了  我真心愛你們  是對全世界公開的秘密  拍手加尖叫..  因為上帝真美好 ! ! 」 -- 彌補

「(引用) 聽我的勸告. 心中留著憤怒, 對人是有害處的.
憤怒會腐蝕你的內心. 我們以為怨恨是一項武器, 可以用來攻擊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 可是, 仇恨是一把彎曲的刀; 我們造成了傷害,
其實是傷害了自己.」
-- 翩翩起舞

"The
magnificent life God has planned just for him.
" -- The Magnificent Life

八月:

To Love One is to Love Many --To Love One is to Love Many

「真愛才是最無遠弗屆的奇蹟」 -- 無遠弗屆的奇蹟

「整個唯美意境刪除不掉  我知道又是另一個讓全世界落淚的感人故事

「這就是我所有、也是唯一的願望和夢想... 你許的會是什麼夢想呢  希望你許的願望是  我跟你之間的故事  永遠不會結束」-- 小女孩

「人生總會結束.」 她說: 「愛, 沒有終點.」

「他的妻子正伸出雙手等待著. 他也伸手握住她,
看見了她的微笑, 那一大群孩子們的聲音, 共同成為上帝所說的一個字:
家.

「每一個人都會對另一個人造成影響, 另一個人又對其他人造成影響,
這整個世界充滿了故事, 然而所有的故事共同串連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 完整的故事

「你是否在輕聲呼喚  要我  踏上旅途  其實是回家  去完成我來到這世上的使.」 -- 哥本哈根的童話

「用我的心去感受擁有愛的美好  我願意世界為你  就這樣 靜止了...」
-- The Suffering of Love

「有些人畫的好看, 有些人畫的難看, 可是因為總有一天要卸下妝來,
到時候最重要的就是, 到底里面的人是個怎麼樣的
」 -- 妝扮

「葵把自己喜歡的人推向他喜歡的人   她總共做了兩次這個動作   這一幕讓我好感動...」

我真是做過很多傻事   但任何事總是用了整顆心去愛.」

「生命就是去體會、去感謝, 用真心去愛和被愛的感覺   那是一種
世界
平凡卻最深刻的愛   閃閃發光   當葵把智也推向反方向的時後   我知道她愛他比自己還要多   超越了愛人如的起跑線   這樣子的葵, 好善良、好溫柔   比好人還要好, 比可愛還要可愛   讓我想衝上前去緊緊擁抱、眼前這個目不轉睛的.」 -- 目不轉睛的美

「又在夢中看見你難過的樣子... 下次請不要在夢中悄悄的透露心事給我   因為我會不由自主的表現出傻瓜所有的該死舉動   啊.. 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是夢中的你在惡作
   下次讓我夢見你微笑的樣子好嗎   喜極而泣也接受」

「直到夢中的你也向我說聲掰掰    展露笑容的說   那時沉默也罷   其實心底無限的捨不得   我
不能說出真心情   「你下了這班列車   我哪裡也不想去了」   但因為你在車廂內難過的表情   我請你下車
然後我繼續往前開   剩下我獨自一個人剪票   剪了一千張寂寞車票   心裡還是認為   很值得吧   一
一滴   淚純真透明   電車繼續向前開   夜深了   愛更深   晚安   我最想念的夢裡花.」-- 淚純真透明

「海灘、陽光、舒服的音樂、可愛的玩伴、風光明媚 = 天」 -- 音樂跳舞の聲

「我遇見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   聽見了世上最美妙的心跳聲   在這世界上   能擁抱自己身心的人   在那懷中溫暖無比  --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今天的ESL繼續複習英文三個最基本的辭類: "deep love" = 很深 deep = 很深的 (形容詞 adj.)  love = 愛 (名詞 n.)  love = 愛 (動詞 v.) -- ESL課程英文辭類

「你說給我的代表顏色是「紅色」  你說特別要我表現出來的是你的「美」  遇見的人事物、經歷、音樂故事、劇情等等, 很多都變成了實在的預表...  我畫出來的顏色是「紅色」, 很深刻又很鮮紅的純紅色   我特別要彰顯的是你的「美」, 是你所擁有比美麗還要美的「榮美」, 一切美的源頭   這個簡單的意念, 然後再告訴我   讓我突然
驚覺
   你對我說的這個日子   是七夕情人節   要永遠不要忘記   紅色的愛
心、美麗的情人  
是猴媽這一生到永恆的呼召 -- 2009七夕情人節 -- 紅色與美

「一.
永遠愛你的約定、無論生命如何
   二. 當幸福天使的約定, 努力把你的愛傳給大家、無論生命如何   三. 將所有的殊榮都歸到配得的那位之約定   四. 最終我的生命也變成了一個象徵,
一首永不消失之愛的詩
」 -- 愛與殊榮的誓言 / The Covenant of Love and Glory

「最幸福的海  ------------------ 
堂有你更美麗」 -- Everything (It's You)


「是感謝上帝還好生命不是一帆風順   才讓我們相遇了   輕輕拍拍著全世界摸起來最
舒服的頭髮   讓我能感受到愛   希望讓他們最幸福的感覺   原來就是這樣」


「全世界
最幸福的家庭   全世界最幸福的朋友   全世界最幸福情侶   都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那個時候你的名字叫寶

「TURE TURE
現在明白了吧    沒有什麼地方    我們不能去的  -- 《Love Generation》」 -- 還好生命不是一帆風順


「我會把你帶回木葉」 -- 回木葉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kegp3ZvRo&hl=zh_TW&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